話說過年天氣可是冷的不得了~所以每天都懶洋洋的賴在家裡~
小羅打麻將~我睡覺吃零食看電視~ㄎ~

而我2/5才開始要上班~比一般公司多放了兩天~所以小羅也在2/4時請了個特休~一起ㄑ郊遊~
2/3上班回到家很累的小羅~8點多和我一起在房間看著光陰的故事~
體力不支看著電視就睡著嚕~而我則是在一旁繼續東摸摸西摸摸~因為我睡不著啦~白天我在家睡太久啦!
到了差不多凌晨1點多~小羅終於睡醒了~ㄆ~我們幹了很久沒幹的事==>看夜景!
說了好多天的夜景~在一時興起之下~終於出發嚕~
來到了林口的山上~因為小羅記得好像在那個地方有夜景可看~
於是慢慢的開著山路~到了林口後~開始憑著直覺找起之前經過的地方~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給找到了~但是那晚的霧也太大了吧~夜景看的不是太清楚~
不過深夜出來透透氣的感覺還挺不賴的~吹著涼涼的風~聊著天~
林口超級潮濕~車子的玻璃沒一會兒就起霧~整台車溼搭搭的~真是誇張~
就這樣混一混又開回家已經是凌晨4點左右了~
兩個人休息了一下沒多久睡覺ㄑ~因為睡起來還要往內灣出發呢~
原本小羅要帶我去宜蘭吃海產看燈會的~但是我覺得一天來回實在是太辛苦啦~
所以挑了比較近的內灣~來去走走!

睡到10點多左右~起身~刷牙洗臉~弄一弄~就出發嚕~先到了"m"買了雙層吉士堡~
這一波m降價的活動可真是吸引了許多人潮~因為小羅下車排隊牌好久阿~
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對著小羅說:不要買好了~我們去吃別的~
結果沒想到小羅竟然有他的堅持~不行ˋˊ+我一定要吃到~
ㄏ~於是小羅下車排隊~排超久~總算是讓我們給吃到~
嘿嘿~真好吃~邊吃邊開車~一路來到了內灣~天氣還算不錯~涼涼的~沒有太大的陽光~
就這樣逛著逛著內灣老街~東逛逛西逛逛~來到了末端的阿珠七里香~ㄆ~
說到這間雞屁股阿~可是小羅的最愛呢~來到內灣必定光顧~小羅一口氣就買了4串~
我吃了一串~小羅吃三串~邊吃邊喊著:人間美味阿!!!
0乎~看到前方的吊橋~超級沒體力的我走沒幾步路就好累喔=.=||

強迫小羅載走吊橋前先陪我坐著休息~ㄎ~
休息了好一陣子~來到了吊橋~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吊橋晃的好厲害~嚇死我了~
一整個越想越毛~哈哈阿~我超膽小滴~小羅在一旁一直笑~說真的~我是真的怕怕!
霎時覺得內灣的吊橋怎麼這麼長一段阿~我低頭還真暈~媽咪阿~
好不容易過了可怕滴吊橋~真是驚險~ㄎ~
繼續散著步~路旁的櫻花開的還挺漂亮的~拍了好幾張照~

路旁還有鮮豔的花朵~忍不住拍了一張~
繼續走著~繞了一圈又回到老街~買了杯不好喝的奶茶~還有一跟高梁香腸~配著蒜頭~真好吃~

走到內灣火車站前休息了一下~因為我又累了~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小羅說著:不用上班的人也不少嘛~
繼續走向停車場~來到專門賣小時後零食的小商店~買了一些充滿童趣的零食~
接著來到了賣冰淇淋攤子前~小羅問我要不要吃?!算了你不能吃~
ㄎ~吃!怎麼不吃?!偶爾吃一次沒關係啦!於是我們挑了兩球很香很香的櫻桃&水蜜桃口味的冰淇淋~
超美味~味道真棒~兩球要價80~ok啦~好吃~回到車上繼續吃~
就這樣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返回中和~到了娘家~小羅休息了一下~而我則是繼續吃著老爸煮的湯米粉~
不得不承認我是大胃王~而且吃飽了就會想睡~ㄆ~
小羅和爸爸媽媽二姊只打了一圈的麻將~10點嚕~再打第二圈會太晚~明天還要上班呢~
於是返回羅家~休息洗澡看電視~時間不早該睡了~
內灣真是個不錯的選擇~路程不遠有得吃又有得散步~出去郊外走走的感覺真不賴~一整個就是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