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家後~大粒籽寶貝一見到我進門~在螃蟹車上~又跳又尖叫的~歡迎著我~
我趕緊洗洗手~把他抱起來~因為他已經快要哀嚎了~如果我再晚一秒抱他的話~ㄎ~
昨天的晚餐是烤鴨+泡麵~呼~好好吃喔!我和老姊兩個人~搶著吃~
吃飽飯後~趕緊衝到樓上去~因為老媽在幫寶貝洗澡(老媽說~寶貝流汗臭臭!)~
看著寶貝光溜溜的身子~WOW~有"媽手"耶!強壯但略瘦的身材~看起來~挺MAN的嘛~
接著呢~我幫他準備了~新買的套裝~挖~我超屌~穿的剛剛好!


看拔~一整個剛剛好~超合身的!


寶貝總是這樣站在床頭前面~東抓抓~西抓抓~


一臉調皮樣~鬼靈精的感覺!


接著被小姨抱在懷中~完全的不看鏡頭~因為他在看迪士尼影片啦!


這衣服~超級可愛的啦~一整個感覺就是==>讚!<廢話!我買的捏!>


小傢伙最近很愛閉著嘴巴微笑~吼~真迷人!


帶起帽子來~又閉著嘴~兩頰紅紅的~有點像妹妹捏~


最近的寶貝~很愛來這套~扶著人站~輕輕的扶著~


不時的裝可愛~是真的很可愛啦!!!
超Q的寶貝~你是媽咪的驕傲~嘿嘿~
最近大粒籽一整個變的超強~會扶著床緣左右走~甚至放手站個5秒鐘喔~
哈~昨天試驗了好幾次~他覺得我在和他玩~總是站了5秒鐘後撲向我~然後接著開心的大跳~
但是寶貝很懶~站了幾次後就裝腳軟~賴著不起來了~哈~

每次站著到坐著~總是很緩慢的輕輕蹲下後~再坐下~超好笑的~
就像是怕屁股會開花一樣~不敢直接往下坐~
已經會站了耶~接下來就會不用扶著久站~接下來就是學走路囉~
挖~好快喔!一轉眼的時間~離我的心願越來越近了(牽著寶貝的手走在夕陽下)~
加油阿寶貝~乖乖長大嘿~媽咪愛死你嚕 >o<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