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可好了吧!!!
ㄑ一趟內灣~玩的很開心~而回來時可就不得了了~
喉嚨腫到不行~痛捏~還去看了醫生拿了藥~
隔天睡起來更是屌了~因為....聲音不見了!噗~
有沒有太嚴重阿~我這個沒用的羊仔屎~實在是太遜了~
也不知道是去哪感染了感冒~這下放完春假的第一天~
放很大的我在開工日又請了假~呵呵~
害我1000元的開工紅包沒領到~
真是.....氣死我啦!
完全的失聲~小羅~羅爸~羅媽~羅弟~跟我講話~我則是吱吱ㄨㄨ一個字都講不出來~
ㄞ唷威阿~怎麼這麼嚴重?!
這一波流感~真是不敢領教~
星期四了~大家都在上班~我還是軟趴趴的躺在床上昏睡了一天~
這個春假睡的有足喔!睡很大!
哪時我的聲音才可以復原?!我滴天阿~沒聲音真痛苦~
ㄞ唷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