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粒籽寶貝~越來越好玩了~
果然大家說的沒錯~這個時期的小朋友~是最好玩的時候~
每天下班回家~大粒籽寶貝看到我~總是開心的跳腳~尖叫~
一把他抱在懷裡~他就開心的不得了~
寶貝最近似乎在練習發音~ㄆ~總是發出"A"~"H"~"S"的音調~
遇到好奇的事情就發出"A~" "A~"
鬆一口氣就發出"H~" ㄆㄆ~超可愛的!


他想睡覺了~所以會躺在床上玩~

好可愛的大粒籽阿!每當我喊著:CLAP~CLAP~CALP(拍拍手)~他就真的拍著手耶!
上星期六~我喊著:迪底~小雞吃水~來來來~KISS BYE~
他竟然完全的照我的說法做~讓我一整個吃驚~真是太神奇啦!
真的聽的懂耶~不過就只有那一天~哈~
因為昨天我不管說什麼~他就是拍拍拍~拍拍拍~狂拍~超調皮的!
明明就聽的懂~卻故意狂拍手~哈~


他超喜歡玩電腦的~管他筆記型還是桌上型~反正就是愛玩~
重點是~他不只愛敲鍵盤~他還愛看著螢幕敲鍵盤~有沒有那麼聰明阿?!


幫寶貝買了一整套CK JEANS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好像小大人喔~超帥的吧!


連背影都帥~帥翻了!帥小子!


每次我在拍照時都跟我搶手機~不然就是搶相機~不給他還會哭~


挖~寶貝真的長大了耶~看吧~臉也變成熟了!
現在已經2月多了~再一個多月就要滿一歲了呢!
加油寶貝~媽咪好愛你~你超帥的啦!讓我忍不住~狂買衣服給你~ㄆㄆ~
新衣服還喜歡嗎?!媽媽買給你~~~~你真的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