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吃飽飯後~繼續刷個油漆~呼~我已經刷了幾天油漆啦?!
到了下午一點多~出門去~來ㄑ逛街~瞎拼瞎拼~
懶得跑太遠~所以逛逛板橋啦~
到後站開始逛~其實~沒啥好逛耶~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了~
接著到附近的精品店~看了一堆韓組的衣服~好美喔!也好貴喔!
一件衣服都要好幾仟~但是~有美到~好美的紗阿~一整個愛不釋手~
改天~一定要把你們都買回家~
後來又到遠東逛逛逛~挖~人潮~不多...怎麼會這樣~
逛著逛著~逛到一雙靴子...整個人~馬上從櫃上拿了下來~
往腳上一套~剛剛好的尺寸~照了鏡子~挖~整個就是好看~


整雙真皮的耶~太喜歡了~跟高但是不會顯得太艷麗~
二話不說~這雙~我要了!
因為光是他那個柔軟的皮質~就深深的吸引我了!
加上旁邊的設計感~不愧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我愛!

之後又逛著~看到了好多紗質的衣服~裙子阿!怎麼每件都那麼美?!
趕緊找找找~找短裙~我獵了好久的紗裙~
挖~有耶!紗質蛋糕裙~不會太砰~也不會太可愛~低調的柔美感~
好漂亮喔~趕緊試穿~買買買!我也要買!


光用看的就喜歡~一試穿更是愛~網路上找好久囉~終於讓我買到了!
不是太誇張的砰度~黑色低調的感覺~讚~

又看到好多皮衣~不過都是合成品~拿了一件試穿在身上~
喔~Low掉了!整個就是不舒服~看起來好假~穿起來好假~
趕緊脫掉~ㄆ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啦!
我想~我應該還要再去敗一件真皮皮衣才對~因為質感真的差很多~
但是款式~倒是差不多~我只能說~穿過真皮皮衣後~要我穿合成皮~真的~很不習慣~
今年果真是黒潮來襲~皮衣~紗群~短靴~wow我都有了耶~
真開心~Yah~Yah~

逛著逛著來到了6點多了~也太會逛了吧~超久沒逛過這麼久的街了~
站了好久~腳好酸喔~真是累~
買了漂亮的戰利品~我真的覺得~超讚!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