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好累喔~我的媽咪阿~
昨晚下班後吃了~扁食,麵疙瘩,鹽水雞,德國豬腳後~帶著大粒籽寶貝逛鞋店~
寶貝很討厭穿鞋子喔~把鞋子套在他腳上~整個鄙視的臉都出現了~
ㄏ~幹麻這麼嬌滴滴的~穿鞋鞋耶~過年要穿新鞋阿~
看中了一雙牛牛的全包式鞋子~超可愛的喔~
不過寶貝不愛穿鞋~所以只好幫他買了一雙半涼鞋式的鞋子囉~

昨晚~一直撐撐撐~撐到凌晨快1點左右~才出發前往大賣場~
要來搬年貨啦~逛著還是有很多人的賣場~東西一包接著一包拿~
過年嘛~一定要有蛋捲,小泡芙,海苔,脆迪酥,巧克力酥片,開心果,瓜子,八寶粥,果凍,泡麵,餅乾....一堆零食!
這就是過年才會同時擁有這麼多吃的東西~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啦!
東搬西搬~買~買~買~看到什麼就拿什麼~
就這樣~到了凌晨2點多才到家~弄一弄到凌晨3點才上床睡覺~
我的媽阿!好累喔~今天早上根本爬不太起來~
一直賴床到7點半~才用跳的下床~衝阿~刷牙洗臉就出發!

到了公司~開電腦忙著昨天沒處裡完的公事~ㄆ~因為昨天混了一整天~看拍賣~幾乎都沒做事~
直到中午~同事來問~要不要吃日本料理?!
啊~~~不過已經先答應另外一位同事要吃餃子館了耶!
所以呢~放棄了日本料理~來到餃子館~
雖然兩邊都是同事要請客~但是先答應的事情就是不可以爽約~ㄆ


這一盤~是我親點的啦~我愛吃臭豆腐~


超大顆的水餃~有可怕喔~而且點太多了啦!


這是特製的芋頭捲~還不錯吃~挺香的!


當然少不了的小菜囉~好吃好吃~大腸頭~我也好愛~
吃的好撐好飽喔~整個人就是想睡覺~回到了辦公室~快吐了我!
呼~吃的好飽喔~真是謝謝嚕^Q^v


可怕的事情又來了~沒多久~又一杯可怕的珍珠奶茶在我桌上~
我的媽咪阿~這公司...是怎麼了~我真的不想變大胖子~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