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路上的人潮不知道怎麼這麼多~多到可怕~
到家就已經快7點啦~餓死我啦!


先吃個刷刷鍋~好吃的刷刷鍋~兩個月沒吃這間啦!


蔬菜超新鮮的~我超愛這間刷刷鍋的!好好吃~

吃的差不多了~先離開一下~去對面買尿布~大粒籽的尿布~
買好了後~回到涮涮鍋店裡~才一走進去~就聽到:你怎麼連提個尿布~都讓我覺得很時尚?!
ㄏ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回說:那借你提一提~你要不要試試看?不貴喔~只3百多元而已!
殊不知吃飯的話題~談論著~哪個包包的品牌好?
機車包 & LV是首選~還討論著COACH這個品牌 囧rz....打死我~我想我一輩子不會花自己的錢買這品牌!
機車包~一個5萬多~吼~其實我也有心動~在等待機會看看有沒朋友要出國~
因為英國才4萬多就有了!0.0

吃飽飯後~休息一下~到了公園放煙火囉!

帶著大粒籽寶貝到了漂亮的公園~原來晚上這麼美~


放著煙火~剛開始~寶貝沒啥特別的反應~
後來~有點聲響時~會怕!哈~寶貝哭了~ㄆㄆ~


趕緊帶開他~到附近走走~


拍拍照~散散步~感覺真輕鬆~


到了木板的地方坐了下來~大粒籽玩著披風上的小球球~開心的笑了!
這小傢伙~怎麼會怕煙火阿~ㄆ~超可愛的~
這樣子怕煙火~那過年怎麼辦?哥哥們可是會玩煙火的耶!
媽咪也買了大仙女棒~蝴蝶炮~勝利之花耶!一堆耶~你不可以怕怕啦~
要勇敢嘿~就跟你剛出生時~媽咪對著你說~男孩子~不能哭~你馬上就停止哭泣一樣~
你要乖乖~要勇敢~要聽話~OK?!
打勾勾~過年再試一次玩煙火!別怕~媽媽陪著你^^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