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
初一小羅和我兩個人睡到12點才起床耶^Q^
ㄎ~因為這天要跟往常一樣到錢櫃歡唱一翻~約了1點半板橋錢櫃集合~

來張合照~我~小羅~阿雅~我滴臉...肥了~"~
唱歌的人數不多~只有小羅~我~阿雅~潘仔~taco&小雄~
一到ktv裡面當然是先點吃的囉~我點了排骨飯~小羅點了雞腿飯~吼~好好吃喔~
錢櫃這樣吃下來~麵食類的牛肉麵挺不錯的~而飯類當然首推排骨飯嚕~比雞腿飯還好吃哩~
吃飽後開始聊聊天唱唱歌~大夥兒拍拍照~

拍拍拍~拍了好多張照片~甚至還躲到廁所去拍~

我還強押著小羅一起去廁所拍照~哈哈~因為廁所裡燈光美氣氛佳~拍出來有蘋果光喔!
到了下午5點多就散會嚕~
阿雅還送了我兩組帕瑪氏的產品&一隻我的生日小熊~超可愛滴啦~
謝謝阿雅嚕~後來小羅和我把阿雅送回家~
之後回到羅家~我炒了炒飯&煮個貢丸湯~充飢當晚餐~小羅吃飽後睡了一下子~
到了9點左右~小董大致香蕉王都到齊了~開始麻將大賽~ㄎ~
每次過年總有打不完的麻將~不過這樣的牌咖組合可是睽違了許久呢~
這次只打到了凌晨3~4點吧~算小羅乖乖~因為去年可是打到中午ˋˊ+初二可是要回娘家滴捏!!!
快點睡吧~10可要起床梳洗一翻~因為要帶我回娘家去嚕~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