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粒籽上上禮拜就滿4個月囉~時間過的好快阿~
這小傢伙這一陣子好像進入了厭奶期~動不洞一吃完沒多久拍嗝時就給我嘔一口出來~
嚇的我~趕緊又幫他換上新的衣物~其實擔心的是這小傢伙怎麼會吐奶咧?!
因為怕營養不夠~所以4個月後~我馬上幫弟弟買了副食品~喜寶的有機純米精~
說真的新手媽媽要嘗試的事情挺多的~我也不知道怎樣的濃稠度叫剛好~於是就憑著直覺餵看看囉!
當然對大粒籽北逼來說~這是一樣新的嘗試~從奶瓶喝奶到湯匙吃糊狀物~好新奇阿!

好險北逼並沒有排斥新的食物~餵食副食品總要花掉比較多的時間~但是看到弟弟這麼可愛的一口接著一口~就覺得值得啦!
當然調皮的北逼依舊不改本性~有時候剛餵入他嘴巴的米精~在他打了一個噴嚏的同時~大部分都噴到了媽咪的臉上=.=||
臭小子~陰我!ㄆ~不過我甘願啦~真是太可愛了~

弟弟這個時期已經會自己發出一堆聲音~有時候甚至自言自語的嗯嗯啊啊的講了10幾分鐘~
表情也豐富了許多~皺眉頭~開心~發呆.....超Q的~
而小羅把逼和馬咪也幫大粒籽北逼添購了許多玩具~有鴨鴨透明軟軟的固齒器~還有色彩鮮豔的小花~加上沙沙小羊~和吵人的布報紙~
當然大粒籽最愛的是把逼買的小羊~他可以盯著小羊並對牠說話~不知道是在說啥吼?!
應該是在吐露著心事吧!ㄆ~

弟弟已經有7公斤多囉~抱起來有點份量~還不賴~要繼續加油!我想再過一個月~應該會由M號尿布換到L號尿布囉~
意外的小插曲~不知道為什麼的弟弟的屁屁竟然出現了尿布疹~
吼~明明媽咪一點也不吝嗇的換著尿布~竟然這樣還可以尿布疹喔ˋˊ+
好險並不嚴重~小屁屁只是一些些紅紅的~但是看了還是挺心疼的!唉唷~
媽咪打算買尿墊來鋪在床鋪上面~讓弟弟光屁屁啦~這樣比較透氣~ㄆ~
日子一天一天過~看著弟弟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天一天的進步~心裡就超快樂的~
現在弟弟還會用雙手抓著自己的雙腳呢~超好玩的~偶爾又摸摸自己的頭~抓抓自己的耳朵~
吼~好可愛阿~大粒籽北逼~把逼跟馬咪都好愛你唷~你是我們的寶貝!
媽咪期待你能爬ㄟ~想想樣子應該會很可愛喔~加油加油!快快長大吧!


我最愛這隻小羊!


它真的不錯咬~


瞧我!會撐起來了呢!


這是我的小鴨~我偶爾喜歡咬咬牠~


不要再說我可愛了~我喜歡聽點特別的~挖~好帥喔....之類的話~ㄎ~


我的生活無憂無慮好開心~重點是我有疼我的把逼和馬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