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真的積太多啦~不可以再偷懶了~所以趕快寫!
已經是多久以前~7/18號~這天~原本預定好要帶著大粒籽寶寶到大溪去的~
結果天氣似乎不怎麼好~所以臨時取消了~
但又有另外一群~要去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所以我和小羅兩個人~就參加啦~
還在考慮要不要帶弟弟去的~結果聽到"綠風草原"考慮了一下~就決定不帶弟弟去了~
因為感覺草原就是有很多怪蟲~有點可怕的樣子~所以不冒險帶弟弟去~
哪知道開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吼~原來是間擁有一大片草地的餐廳阿!
重點是一堆小孩和狗狗~都在草地上奔跑著~看的小羅心裡超級癢的~
天ㄚ~早知道是這種地方~怎麼可能不帶弟弟來呢?!

瞧~這景觀一眼望去真不賴!

大家看了看景觀後~回到室內的餐廳~點了餐點~
餐前的濃湯~還不錯啦~


這就是主餐~牛排囉~我覺得也不難吃~


這是鹽罐~鬼鬼~



於是大家發揮了想像力~幫他們兩隻擺了些POSE=.=||

放在餐廳門口的大熊熊~超可愛的~


這裡的景~擺設算是簡單卻不失美感~


羊咩咩超可愛的~


從草原看餐廳~就是這樣~

我ㄚ~趁著小羅裝俏皮的時候偷偷的拍了下來!

小羅赤著腳在享受著草地的觸感~

我愛我的背影~ㄎ~

當然少不了的~合照~哇哈哈~我的身材恢復了!!!



這個池塘裡有一堆餓很久的魚~小羅丟著食物~魚兒搶成一群~
小羅看著魚兒們爭先恐後的樣子~撞在一起~整個笑翻~
而我則是覺得~超痛的吧!!這些魚餓很久囉?!

這個表情似曾相似~沒錯!!小羅在學阿雅咩!

用完餐散完步拍完照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續拖前往小羅的同事家做客~
吃著新鮮的海產~聊著天~到了晚上9點多才解散~
而這一趟下來我和小羅一心想的是~吼~下次絕對要找個機會帶著大粒籽寶寶來綠風草原餐廳這裡~
後來看了看偶像劇才發現~敗犬女王和福氣又安康原來都是來這取景拍攝的ㄚ?!
還不賴~建議家中有寵物或著小朋友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玩玩~
視野真是超棒~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