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的國中同學~超久不見~說到這些老同學~大家各忙各的~有各自的事業家庭要照顧~
星期天難得抽出時間~終於聚在一起~
小羅~阿昇~阿慶~小均~士銘~阿達~大致~檸檬~都到齊啦!!
選了一間美式餐廳~信義新光A11館~GB~這名字簡稱挺.....
走進店內燈光昏黃~大家桌上多數的人都點了啤酒~
而我和小羅兩個因為戴著大粒籽北逼~所以晚點到~點了可樂和紅茶~
接著點了12盎司的牛排~光看著菜單上面寫的"12盎司"就快飽了~
大夥聊著天~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大粒籽寶寶~都直誇著弟弟好可愛喔!
想想當初國中時的青澀模樣~現在大家都變了挺多的~
大致快要有BABY可以抱了~阿昇快要結婚了~阿慶不知道還在撐啥?!士銘好像還在拼事業!
小均的女兒已經一歲多了~而我和小羅也有個四了多月大的BABY嚕~
阿達和紫英忙著民宿的事業~說過五年後才計畫生子~我和小羅笑著問阿達:五年後~你還行嗎?!
只見阿達馬上轉話題~不談這個~ㄆㄆ~
食物上場~看起來份量有點驚人~我想或許美式就是標榜量多吧!
吃了幾口~說真的~我不適合美式料理~就像FRIDAYS我也不愛一樣~
大家聊著國中趣事~說說笑笑~老朋友老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還不賴~
當然這次聚會是由小羅提議~阿慶招集~還蠻成功的啦!


等到下次聚餐~不知道又有哪些人會來?!那些人多了個伴?!哪些人多了BABY?!
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