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個晚~到了快10點~才到飯店內用早餐~這感覺很熟悉~
我ㄧ如往常~倒了杯冰鮮奶~拿了起司&荷包蛋~熱狗~ㄎ~我果然一點也沒變!

怎麼吃~就是只會吃這些~這感覺和去普吉島時~有像!
一樣很豐盛~但我一樣吃不多!ㄆ~
吃飽回到房間內~休息一下~接著...嘿嘿~要去沙灘玩囉!


透過小彎隧道~走向沙灘~牆上的塗鴉~很美麗耶~


我踏到海水了!冰冰涼涼的海水~


浸泡在海水中~好舒服呀!


開心開心~海邊~好美呀!


太陽很大唷~海水很涼~沙灘很美哩!


很清澈的海水~和普吉島的海水~有點雷同~


走向海水裡~冰冰涼涼~清清徹徹~美翻了!


我真的很愛海邊~但我卻不會游泳~"~其實超想要當個游泳高手~在海水裡穿梭著!
但~我想一輩子都不可能實現吧!我可是出了名的旱鴨子~ㄆ~
唔~太陽~越來越烈了!也快中午了~該...吃午餐嚕~ㄆ~回飯店去~
下午還有南灣的沙灘等著我呢!^Q^v...我愛海...真的好愛!<墾丁-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