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的晚上~小羅約了同事到家裡打麻將~打到凌晨0.0
星期六勒~當然又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羅媽煮著午餐~我拿拿碗盤~
小羅沒多久也起床囉~大家一起吃午餐~吃飽後又回房間~
開電視打電動~噗~三國無雙~玩不膩耶~
玩一玩到了下午~又餓了~好想吃龍華下7-11旁邊的滷味喔~
於是阿~小羅開著小銀帶我龍華~準備買滷味~哪知道竟然沒有營業ˋˊ+
吼~~~怎麼這樣~還真是湊巧耶~每次我要吃幾乎都沒有營業~氣死啦~
於是只好開回家~換了摩托車~到小羅家巷口的"滷都香"買吧~
這間滷味阿~小羅超喜歡吃~我也覺得挺好吃的~雖然我還是鍾情於龍華下7-11旁的"一級棒"滷味~
但是這兩間滷味我都愛~都好好吃喔~
我和小羅兩個人買了兩包拉麵~豬頭肉~雞腸~大陸妹...好好吃喔~
吃飽了又看了一下電視~小羅說要去Cosco給他好好的逛一下~看看裡面有啥好貨!
由於天氣炎熱~剛剛又出去外面繞了這樣一圈~所以我決定去洗個澡~不然就算有開冷氣~身體還是感覺黏黏的~
化個妝~回到房間~以為小羅已經準備好了~哈~沒想到他竟然睡著了~
小羅說:讓我睡到8點叫我~
ok阿~睡到幾點都ok低~ㄆㄆ~小羅看起來好累的感覺喔~一定是玩麻將熬夜還沒睡飽~
就這樣8點把小羅叫了起來~換小羅去洗澡換衣服~
於是出發嚕~來到了中和的Cosco~唔~裡面東西還挺多的嘛~這是我第一次逛~
一堆很新奇的東西~逛著逛著我和小羅沒有出手~因為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
就這樣沒買東西就出了Cosco~但是喔~但是但是~小羅這時候說:我們去18王宮買肉粽吧!
天阿~18王宮~超遠低吧~有沒有搞錯阿?!說真低喔?!
ㄆ~小羅馬上開上高速公路~由基隆那開往金山萬里一帶~
那天晚上阿~因為下著小雨~所以沒有月光~不過路燈倒是挺亮的~

沒有月光~海都是黑色低~只有燈亮著的萬里海邊夜景~
開了好久喔~一直聊天~沿路忽然看到好多車子停放著~阿?!是什麼情形?!
原來~是有好多釣客喔~大家都在垂釣~wow好殺~
一眼看過去~黑暗中一堆螢光棒閃來閃去~飛來飛去~哈~真好玩~怎麼現在流行這樣嗎?以前都沒看到這附景象耶!
終於到了劉家肉粽~我和小羅沒有到18王宮~因為重點是肉粽~
所以就停在路上買了300元低大肉粽~6顆100~300元剛好是18顆~18王宮買18顆肉粽~噗!

還在店門口前面來張合照~請認明右上角的"劉家"~
買了肉粽小羅和我高高興興的回家嚕~繞著淡水回到新莊~由於剛下完雨~所以吹著涼涼的風~舒服~讚!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蒸幾個來吃吃吧~縱使我和小羅剛剛在一買到肉粽的時候就一起嗑掉一個了~
吼~真好吃~吃了這麼多年的肉粽~除了自己家裡包的之外~這18王宮低劉家肉粽還真不錯吃~
吃完後就開始玩ps2~又刺一陣廝殺~我也忘記幾點才睡了~
我只知道好累好累~小羅也一樣~ㄎ~開了這麼遠的路途~不累也難~
為了吃阿~再遠也不怕~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