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下班~大粒籽寶貝已經在公司門口踱步迎接我嚕~ㄆ~
老姊昨天請假~所以戴著老爸老媽和寶貝來找我~
順便也帶了個不好的消息給我~那就是...我的ARMANI眼鏡~宣告不治
我低老天呀!!!好好的兩副眼鏡~就在一個禮拜之中~全都離我遠去...
我又要配眼鏡啦~"~天ㄚ!!!又是一筆開銷!臭寶貝~都是你害的!

接著我下班~又到了附近的餃子館用餐~
點了閹雞~白菜魯~芋頭捲~腸旺鴨血臭豆腐~蛤蠣湯~和15顆水餃~
大夥大快朵頤一番~好吃~這間的東西真的挺好吃~但也挺貴的~
尤其是那閹雞~1/4後腿竟然要價5~600元!有沒有那麼貴呀?!



一開始寶貝就拿著湯匙和盤子等著食物送上來~瞧他一副大爺樣~
臉上白白的地方就是擦著很貴的藥劑的地方啦~疱疹好了很多唷~真是好險~

瞧大粒籽~不知道在得意什麼?是因為料理好吃嗎?感覺得他表情超神氣的~
ㄆ~好Q呀!你這個頑皮的小傢伙~
就這樣吃喝喝~吃到肚撐~所有料理都吃光光~我去買單~
沒想到老爸似乎很捨不得我請客的~也要掏錢出來~而最後是由老姐又把剛剛吃飯的費用塞給我~
ㄆ~幹麻這樣!!!是看不起我是不是 囧rz...讓我請會怎樣啦?!

接著就回家嚕~回家的途中~我頭暈打噴嚏~所以戴著口罩瞇著眼睛休息~
大粒籽寶貝竟然重老媽懷中硬是湊了過來~然後騷擾我~
不讓我睡~用雙手扶住我的臉~兩顆大眼睛盯大大的看著我~然後說話~好像在說著:你怎麼啦?!起來呀!
逗的老爸老媽老姊笑翻~
中途~大粒籽寶貝也累了~就自己過來趴在我懷裡~臉貼著我的臉~昏昏欲睡~
老媽說:挨唷~好噁心唷~對著他媽咪這麼撒嬌!
噗~那是當然囉~我兒子不對我撒嬌~不然要對誰撒嬌阿~
呼~超喜歡這樣的感覺啦!一家人聚在一起感覺超溫馨的吧!
在歡愉的氣氛下我忽然又想到~我的眼鏡!!!
看樣子這幾天我都要早點出門~早點下班了~不然沒眼鏡騎車~感覺真的怕怕的~好沒安全感呀!
呼~我的荷包~又要少$$了!頑皮的大粒籽寶貝!!!都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