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託同事帶我回家~呼~超爽的啦!因為5點就下班~到家天都是亮的!
買了三碗榨菜肉絲麵回家~給老爸老媽吃~
大粒籽寶貝~在客廳迎接我~陪著我們吃晚餐~當然他也吃了幾條麵條~ㄆㄆ~
吃飽後休息一下~我就帶著寶貝出門去嚕~到85度C買麵包~
買了一個法國香蒜給老爸~全麥葡萄乾給寶貝~香蒜培根給老媽~
挺貴的嘛~三樣就要80元~
接著又到清新買了珍珠奶綠~和兩杯烏龍綠帶回家喝~
呼~一手抱著大粒籽~一手提著東西~手都快斷了~中途還要換手抱才行~
因為寶貝現在有一定的份量啦!!重點是~找不到他的鞋子~所以不能把他放下來走路啦!ㄆ~

回到家拿了麵包給大粒籽啃~他好像還挺喜歡吃的呢!
但是老樣子~吃幾口又把他給吐出來~然後手中的麵包就丟地上ˋˊ+
臭寶貝~怎麼老是這樣子呀!吃不多啦!

陪著寶貝玩玩玩~玩到10點了~把他抱上樓~關小燈餵他ㄋㄟㄋㄟ也該睡覺了吧!
這小子竟然把ㄋㄟㄋㄟ吃完後~又爬起來~想要出房間玩~"~
只好帶著他到樓下去找外公外婆~又嗯嗯牙牙的玩了一陣子~
看他在揉眼睛了~又把他抱到樓上去~只見他咬咬棉被~翻來覆去~
沒一會兒的工夫總算是睡著了~ㄆ~真是的...總算甘願乖乖睡覺了吼~臭小子!

昨晚~寶貝睡的很安穩~不像前天晚上~半夜2點半和5點~爬起來大哭~
搞的我頭昏腦脹~暈的不得了~一下子要我上樓一下子要我下樓~
一到房間就大哭~明明就很愛睏了~等他眼睛瞇了放到床上~又哭起來~
吼~臭寶貝~你怎麼會這樣阿!哭的超慘的吧~看了真心疼~

好險昨晚睡的超安穩~超可愛的小BABY~睡在我身邊~
翻翻身~踢踢被子~還會打呼呢!超好玩的!

唔~明天就是端午節了~因為老媽每年都超懶的~嫌麻煩不想包~
本來預計要包粽子的~但是說真的~我也好懶阿!還有~從小就愛吃粽子的我似乎~膩了!
連想吃的慾望都沒有~慘慘慘~我想~一旦我膩了~就可能來個好幾年不會想碰吧!
就像三峽的金牛角一樣~我已經好幾年~就算它放在我面前~我也不會伸手去拿了!
一整個膩到很徹底~粽子好像~也快了~我真的沒有想吃的慾望~

今年的端午節不知道有沒有龍舟可以看?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總是一家人在客廳吃著粽子看著電視上的划龍舟比賽!
今年還是一樣有嗎?好多年沒看了呀!
是不是端午節~還有香包可以掛?印象中~小時候都會有好幾個香包掛在身上~就覺得很神氣~
ㄆ~兒時記憶真的很美好耶~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到了~屈原這麼多年來~過的好嗎?!XD...好多人都快忘記屈原這個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