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無敵刷刷鍋吼~就要提到好幾年前囉~
我家附近有一家超好吃的刷刷鍋~這間刷刷鍋我和小羅是百吃不膩~
也一直覺得是所有吃過的刷刷鍋之中,最好吃的~可以稱的上刷刷鍋之王!
反正就很好吃啦~別間沒那麼好吃~真的!
這間刷刷鍋跟新莊中原路上的3媽臭臭鍋(3媽之王)一樣~好吃~就是好吃!
記得以前~我們還跟刷刷鍋裡的女服務員關係超棒~
每次我和小羅去吃~她就會對著我們笑~然後問我們要點什麼?
我們說~一個羊肉鍋~然後..然後..我們考慮著~
她就會說:然後什麼?想吃什麼就說阿~快點啦~
小羅總是會回答她~想吃好多耶~很貴耶~
她就會說:沒關係啦~快點~想吃什麼就說~
然後我跟小羅就說:豬血糕,魚餃,鱘味棒,鮮蚵.....一堆!
沒多久菜全都上了~這一次吃下來應該不少錢吼~
結果~並沒有~她只算了鍋的錢~ㄆ~超~級~爽的!
往後每次去吃都一樣~只算主鍋的錢~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我只能說~小姐~你人真好~真的!應該是小羅的魅力太大了吼~ㄆ~
其實挺好玩的~大家都對我跟小羅很好~就連警察伯伯也一樣~
之前念五專的時候~無照駕駛被警察抓~看在我懇求的份上~
英勇的警察伯伯叫小羅跑巷子兩圈~然後一直跟我喇賽=.=||
跑回來後罰單也就不開了~
不然就是叫我們背一小段課文來聽聽~罰單也不開了!
而小羅無照載別人被抓~總是6000元罰單跑不掉~
是天注定的啦~兩個一起出現才會有幸運的事情會發生啦~ㄆ~

昨晚到了11點小羅打了球回家換了衣服~就來我家報到~兩個人去吃了無敵刷刷鍋~
好吃~真好吃~羊肉鍋+鮮蚵+魚餃(可惜當年的女服務生沒做了)!
吃的好飽吧~超撐的~吃到一半的時候~小羅還說~沒感覺!
結果到最後小羅卻說~我快吐出來了~ㄆ~太飽了啦!

吃飽後到巷口買好吃的鹽酥雞帶回去給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吃~還帶了兩罐綠茶!
後來看了一下電視兩個人就各自睡覺囉~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家人今天一早都出國啦~剩我啦~只好自備早餐嚕~不然都是爸爸準備的愛心早餐!
一早起床~梳洗過後到巷口買糯米腸和蘿蔔糕給小羅吃~
他這隻懶豬~還說要爬起來買M早餐給我吃勒~瘸~欠我一次~
算了啦~誰叫我是8:30上班你是9:00上班~不怪你!
8點10我就出門直奔Foxconn~笨小羅還在我家看電視吃早餐~ㄆ~吃飽點~不要餓到了!
其實我根本不想上班~我想要在家裡開冷氣包棉被睡大頭覺~0乎~
家人都出國啦~剩下我ˊˋ+不過當主人的感覺真好~可以為所欲為~挖哈哈~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