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對老媽說~那家專櫃的衣服又補新貨~問問老媽要不要去逛~
結果老媽覺得OK~走吧~我們去逛逛~
一開大門發現~阿...我車沒騎回來!那~騎老爸的車!阿...竟然老爸的車停在停車場沒牽回來!
那...騎老哥的車~噗~老哥卻還沒下班~
這...我看了老媽一眼:您敢讓我載嗎?我開車~
只見老媽~不吭聲~那就當作默許囉~哈哈哈ㄏ~
走到車旁邊開所上車發動引擎~老媽在車外對著我說:我要坐前面嗎?
=.=||有沒有那麼怕呀!當然坐前面阿!就只有我和您呀~老媽!妳不坐前面~我很像司機耶!ㄆ~
就這樣開著車帶著老媽逛逛服飾店~回家後~路邊停車~耶~我運氣還真好~一停就進去~噗~
不過看的出來~老媽是裝鎮定~哈哈~新手駕駛~總是讓人不放心~


星期六一早~大粒籽寶貝照慣例~又早起吵人!
所以呢~一家子全都早早起床~打算要去陽明山上走一趟~
向來很懶的老爸~不同意!因為他就是懶咩~不想跑那麼遠!
那我~提議~去承天寺好了!很近吧!土城而已~
外頭下著小雨~老規矩~又是我開車~嘿嘿~帶著老爸老媽老姊和大粒籽寶貝~開上高速公路~
土城交流道下來~往承天寺的山路駛去~只見沿路~一堆蜜蜂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嗡~
氣死我啦!火都來了!那些蜜蜂呢~就是老爸老媽和老姊~
一路上一直說:轉彎慢一點~下坡慢一點~三張嘴巴一直譏哩瓜拉~"~我頭都快爆了!
開車很好玩~不過被唸的卻很痛苦~噗!
吼~幹麻這麼不相信我!我可是安全駕駛呢!讓我載~放心放心啦!!


最乖的就是大粒籽寶貝~停在路邊等老姊買東西的同時~大粒籽寶貝開心的玩著方向盤~
寶貝是最賞臉的一位了啦!還會幫我拍拍手呢!果然~沒白養你~ㄎ~
開到了承天寺~雨變好大阿!連下去的慾望都沒有~所以又開回家~
超烏龍的旅程~根本就是遊車河阿!!!

星期日徹底的在家整理環境~聽著ICRT~一邊用漂白水消毒地板~還把巧拼給清洗一番~
到了下午~老爸上樓找我ㄧ起去大潤發買東西~
噗~我又充當司機~帶著老爸和咨瑜到了土城大潤發~買買買~
買了一堆東西~起司片~起司粉~燕麥~衛生紙...沒幾樣東西~2000元跑掉~
最好笑的是~來的車上~咨瑜就一直說肚子餓~到了大賣場裡面~發著一堆試吃品~
只見我東拿西拿~全塞給小咨瑜吃吃吃吃~又是義大利麵~又是PIZZA~又是水餃~又是五穀奶~
一下子就把咨瑜給餵飽了~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回到家裡~又帶著瑜和霖跟著老姊和朋友去吃涮涮鍋~呼~只見我一個照顧兩個~忙到不可開交~
好險小朋友都很配合~因為小姑很兇的捏!都乖乖吃光光~ㄆ~
吃飽買了幾杯清新烏龍綠回家喝~繼續整理~
還到麗嬰房拿了大粒籽寶貝已經不愛吃等了2個月才到貨的星星餅乾!
買了染髮劑~老姊朋友幫老媽染髮~我幫老媽剪指甲擦指甲油~哈~好忙碌阿!
忙忙忙忙到了9點多~等著我的大粒籽寶貝...呼~等到10點終於回家嚕~

回到家的大粒籽超皮的啦~東跑西跑~吃著好吃的蔬菜蝦味先~
一拖~就到11點ˋˊ+臭小子~你該睡覺了吧你!我把她帶到樓上洗個澎澎~
然後餵ㄋㄟㄋㄟ~呼~ㄋㄟㄋㄟ吃完~大粒籽寶貝也差不多睡著了!
很累吼你~臭寶貝~還在那給我撐撐撐!其實是洗完澡很舒服對吧?!
睡的香甜的寶貝~好可愛呀!

但是昨晚寶貝睡的並不安穩~像是不斷作惡夢一樣~一個晚上大哭好幾次~超心疼的!
大粒籽寶貝~你長大再告訴媽咪誰欺負你!媽咪扁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