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我家大粒籽寶寶~真的就是會讓我嘴角一整個上揚~得意呀!
大粒籽寶貝目前一歲2個多月而已~但是我怎麼覺得他萬事通阿!
這幾天的寶貝~已經學會走路囉~可以放走~站起來~往自己想去的方向前進~
走的還不是太穩~但是可以走超多步的吧!
有時候還不太會控制走路速度~所以好幾次差點衝過頭~
在一旁看的我是笑翻了~超Q的啦!又進一步的成長嚕!


當老爸老媽在家裡放著唱帶要唱歌時~大粒籽寶貝也會跟著ㄚ阿阿阿~

超可愛的吧~一個一歲出的小朋友耶~這麼愛唱歌呀!!!


唱一唱不好意思了~還會把MIC轉向~要外公唱~ㄆ~


他真的好可愛耶~一整個就是很愛唱歌阿~
跟媽咪我一樣~噗~就是愛唱歌~這是與生俱來的天份嗎?! XD....
所以說~是遺傳是遺傳!!!有其母必有其子啦!!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