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快6個月沒上班~
莫名其妙的到了一間公司~莫名其妙的面試~莫名其妙的進公司=.=||
我的工作總是這麼的莫名其妙~待遇沒以前的好~但是馬馬虎虎還可以~
不過地點遠了點~但是也還可以~

從以前在家混倒個垃圾~接起電話就叫我面試~
7年過後~又是莫名其妙的叫我面試~
很順利的~都會通過面試耶~
真奇妙~感覺工作沒這麼難找嘛~況且~我根本沒在找~
這工作跟以前鴻海比起來~真是輕鬆多了~雖然我在鴻海也挺輕鬆的~
或許換個環境換個心情~重點是~他5點就可以下班了~
真的適合我這個當娘的人耶~

早早下班就可以早早看我的大粒籽寶貝~超想他的啦!

新的工作~我的臉好像~還是一樣臭~不過是輕度啦~可能再過久一點~就又變大臭臉~
但是應該也不會喔~這種小公司的人相處起來好像比較溫馨~
再看看吧~地點是真的有點遠~但是做起來很OK~
果然我還是有那重剛到新公司的衝勁~不知道會維持多久喔~

小羅還問我會不會緊張適不適應?!
所有東西不難~一點也不緊張~適應~我好像到哪都一樣~
反正沒在怕~MSN照上~網頁照看~但是工作也照做!
就.....得過且過囉~最好是能學到新東西~
加油嚕! v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