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直奔回家~騎到家門口時發現了疑似大粒籽寶貝的身影~
果然~就是老姊抱著大粒籽寶貝在家附近繞繞說要等我下班等好久阿!!
哈~阿就聊個MSN聊到6才下班咩~SORRY讓你們久等囉!
大粒籽寶貝一見到我~我竟然不用脫安全帽他也認的出來耶!
高興的在小姨的手上跳腳~然後將他放在我的摩托車上~後面又擠個小姨~三貼~
帶著老姊和大粒籽寶貝在家附近繞繞~兜風~又買了個紅豆餅給大粒籽~
一個8元~我只要一個紅豆口味的~老闆是覺得我買太少嗎?表情有點怪~
但最後還是跟我說聲謝謝~算你會做生意!誰說一定要買多的?!8元也是$$阿~

回到家~這個熱愛在家穿少少的媽咪我~就把大粒籽寶貝的尿布給脫了~
吼~整天包尿布小屁屁多悶阿!!我們來讓小屁屁解放一下吧!


瞧~大粒籽寶貝吃的可盡興的呢!其實他只是隨便咬好玩的啦!還是不愛吃東西

咬了一個小洞後~他超愛用手去摳摳摳~摳裡面的餡料~然後手髒了就該該叫!
吃的開心~還會扶著外公~也會拿到外公面前~看看外公要不要吃~還挺大方的嘛~寶貝!

就這樣和寶貝一起玩樂~到了晚上看八點檔~寶貝想睡覺後就開始盧~要我抱!
我就在老爸老媽房間打地舖~開著冷氣蓋著棉被~不抱就是不抱寶貝!
大粒籽就這樣跟著我躺在地上~蓋著棉被~然後我輕輕撫摸著他的頭~
他竟然就這樣乖乖的閉上眼睛睡著了呢!好乖呀!不到9點耶!
後來老爸老媽索性把房間燈給關了~電視也關了~因為要讓大粒籽一覺到天亮!

老姊買了蚵仔煎和肉羹湯拿到房間裡給老爸老媽吃~一家人擠在老爸老媽的房間裡~
我躺在地上和老爸老媽聊天~回憶著以前小時候家境不那麼富裕時~
2f隔成兩間~一間是老爸老媽的~一間是4個小孩的~從大通舖轉為上下舖~
而現在各各小孩都長大了~換成一人一間房間~空間遠比以前小小的一家人擠在一起大好多!
呼~其實昨晚和老爸老媽們窩在一個房間裡~感覺好暖喔!
小小的空間裡~人越多~越熱鬧~有爸爸有媽媽有小孩~越是窩在一起~越是窩心~
"家"~不就應該是這樣?!我有個溫暖家!我真的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