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禮拜六阿~總是吃飽睡睡飽吃~小羅一早10點就去同事家打麻將~
因為我怕去那裡無聊~所以我沒陪小羅一起去~ㄎ~我跟小羅同時起床~開著電腦玩著誅仙~玩很大~練功練等練法寶~等著小羅回來~
後來到了傍晚6點左右~小羅打完了4圈麻將~買了小籠包回來~吃吃吃~
吃飽後休息了一下~吃飽肚重~兩個人一起睡到晚上10點左右又爬起來~
睡醒肚子又餓了~兩個人同時想著要去哪咧?小羅問:去松山夜市好不好?!
唔~好阿~不過松山有點遠~來去近一點的好了~樂華夜市ok?!我回答著~
小羅說:當然好阿~於是整理打扮了一下~小羅載著我開著小銀來到了永和~
嘴饞嘴饞~一停好車先買了杯烏龍茶~一進到夜市的入口~阿咧U先來個鹽水雞吧~
點了一份雞胸肉~還不錯吃~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口感~繼續逛著夜市~
來到了之前看到一堆人在吃的羹湯店~等了位置~坐了下來~小羅點了三鮮羹~我則是點了魚羹~
阿~小羅和我一致認為吃起來還好耶~不過還真多人在吃~

嘿嘿~看小羅吃的滿頭大汗~因為當天晚上天氣超熱的~又喝熱湯~
於是我們喝著湯~吃著鹽水雞~WOW~滿足~吃宵夜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吃完後繼續逛著樂華夜市~這夜市裡面有一間賣著一堆T恤的怪店~
我們兩個進去逛了逛~我看到一件特價的衣服~綠色長版的Micky T恤~哇~才180~也太便宜了吧~
連試穿都沒試穿~直接買了~180元免試穿了啦~
哈哈哈~裝可愛的Micky~真是Q~是裝年輕的法寶啦~
樂華夜市裡有很多吃的東西~吃也吃飽了~逛也逛的差不多了~於是打道回府囉~
時間也已經不早了~不過人潮依舊很多~果然是"夜市"~
回到了夜市入口~和小羅來照張像吧~

看我穿著挖背小背心就知道~當天的天氣真的挺熱的~
小羅早就全身是汗了~因為他穿著長褲~ㄆㄆ~
回到了家裡~小羅看電視~我邊看電視邊玩誅仙~嘿嘿~玩上癮了啦~
我也忘了到幾點才甘心睡覺~我想應該是天快亮了才一起睡!

星期日捏~我們兩個很乖~一直在家~沒出去亂跑~因為天氣太熱啦~
本來預計要去宜蘭衝個浪~但是~太陽好大阿~又聽說午後會下大雨~於是賴在家裡~
中午我爬起來買了阿山哥的炒麵和小羅吃~因為小羅看起來還挺累的樣子~不忍心吵他起床~
買了兩份炒麵+福樂北海道鮮奶(最近小羅和我愛上的飲料)~回到家時~小羅竟然已經坐在客廳的沙發了~
小羅說:你都不等我~不等我清醒再一起去買~怎麼買那麼久?!
^Q^~讓你多睡一下咩~因為阿~老闆在換瓦斯~我又去買鮮奶~所以比較久咩~我說著~
於是兩個人看著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重播~邊吃著午餐~
吃飽後休息了一下~固定的模式~小羅又睏啦~撲~於是小羅睡覺~我玩電動~
玩到了下午4點多~把小羅吵醒~買豆花和麵線的時候到了~
小羅爬起來~載著我到體育場附近買了豆花~麵線~粉條冰~WOW~好多~
回到家~兩個人吃冷又吃熱~爽!真的爽~
小羅吃的超撐的~還跟我說:老婆~我覺得我好像青蛙喔~
阿哈ㄏㄆ~有沒有那麼可愛阿~青蛙都說的出來~好Q喔~真是的~
就這樣吃飽睡~睡飽吃~看電視~打電動~聊天~嬉戲了一整天~
晚上準時看著金牌媽媽桑(是個痣)的播出~我和小羅躺在沙發上笑翻了~
劇中一堆搞笑的情節~我和小羅兩人老是捧腹大笑~不然就是鬼叫~ㄎ~
看完電視~11點半嚕~挖~肚子又餓了~我嘴饞想吃滷味~於是買了一堆回家吃~
吃飽後刷個牙就....入夢鄉了~
好愜意阿~日子總在吃睡中渡過~我想我應該肥了幾公斤了吧~
有宵夜的夜晚真是美好~儘管會胖~不過...我甘願~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