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吐了!
是我懶還是怎樣?!還到公司一整個人就不對勁~
一早還很高興的吃著蛋餅~無異狀~
結果直到喝了一大口豆漿後~開始覺得反胃噁心頭暈~
就這樣一直持續~
中午因此吃不下~不知道要吃啥~所以去7-11買了壽司~
回到座位嗑了幾口~噁~難吃~
想說睡一覺好了~休息一下應該會好些~
結果並沒有~撐到剛剛ㄑwc吐了幾口~徹底的反胃然後吐出來的卻是口水=.=||
這是怎樣?!害喜嗎?實在不舒服耶~
不過還好~吐完後人有比較舒服一點了~
但是還是無精打采的~一點也不想待在辦公室...
唉唉~沒辦法啦~想想就好~哪有可能~
我阿~乖乖認命吧~混一天是一天~加油啦~羊咩咩!
最近的胃口變真多~想吃的都是清淡的食物~
現在我就好想吃清粥小菜阿~晚上回家再來弄一下好了~ㄎ~
一天要吞一顆葉酸~簡直要我的命~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看到藥丸就覺得噁心~
ㄎ~每次要發呆好久~然後就會看到小羅在msn上面打著:吃喔ˋˊ+不吃不乖~
阿...好...我乖>"<吃就吃吧~為了baby好~雖然吞的很痛苦~但是拼了~
下禮拜要去檢查baby的心跳~很緊張又很期待~希望baby健健康康~乖啦~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