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照超音波~看到一個2.4CM的胚囊嚕~判定6W3D
8/4又去另一間照~一樣看到胚囊而已ˊˋ+其實我很擔心捏~
為什麼還沒有心跳呢?!
而且這一間醫生也是說6週左右~怎麼會一樣是6週?應該要7週了吧!
吼~好驚阿~我不斷的上網找資料~很多媽咪都說6週看到心跳~
也有很多媽咪說8週一定要出現心跳~不然就是空砲蛋~"~
不要阿~我要北鼻健健康康的啦~
真的有壓力了~心理上的壓力~
之前剛懷孕每天不定時胃痛想睡覺沒力氣容易肚子餓~現在是有比較好一些些~
因為痛的次數不會這麼頻繁~
但是這樣反而讓我擔心了起來~是因為baby不見了嗎?所以症狀才會改善?
不過還是一樣累.....再來就是挑食~腰很酸~
重點是~已經有肚子了捏~也太快了吧~整個腰阿~肥一圈了~ㄆㄆ~
唉ˊˋ+我就是這麼大驚小怪~真的擔心啦!
希望再過兩個禮拜去照超音波可以看到北鼻的心跳~
我已經為你這個小傢伙受了這麼多苦了~你要健健康康的活著啦!
加油囉北鼻~我和小羅很期待你的到來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