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過後~真的還挺辛苦的~
不是胃不舒服~就是一整個提不起勁~沒動力~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有時候一天下來可以一直狂對著小羅喊著:我不舒服~
一天可以喊個好幾次~喊到我都覺得~小羅會不會認為:挖靠~真的假的阿!
吼~真的不舒服啦~雖然對著你喊也不會有改善~但是還是要小小的吐一下苦水~這樣我心靈會比較舒服一點~噗~
有時候還懷疑著~真的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嗎?!怎麼會不舒服到這樣~
不過~我想應該是真的啦~連吃東西都會挑~好像沒有什麼東西是讓我真的覺得WOW好想吃~好好吃!
懷孕才初期捏~這麼難過阿~是每個孕婦都這樣嗎?!
我看這別人都說說笑笑的阿~怎麼我這麼不舒服咧?!
是我不正常?!還是其實那些挺個大肚子的媽媽都已經習慣了這種不舒服感?!
我只知道這樣的不舒服真的可以讓我臉青筍筍~
希望這種不舒服的感覺阿~不要這麼頻繁嘛~
想著想著擔心了起來~這才剛開始捏~該不會這些不適只是懷孕初期的症狀而已吧!
真正的害喜還沒來~"~怕怕!
沒懷過孕的確不知道媽媽的辛苦~現在我知道了~"~
果然媽媽是真的很偉大~尤其是自己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
哈~我寧願去當兵~生小孩的話~就交給小羅你來就好了~好不好阿~噗!!
期待小羅駱的誕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