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睡醒後~買了燒臘便當吃~很久沒吃了~味道還挺好吃的嘛~
休息了一陣子~化個妝看個電視~唔~往板橋錢櫃出發嚕~
雖然說是颱風天~但是星期日這天中午~天氣還是ok的~沒什麼雨~風呢一陣一陣的!
唉唉~本來小羅已經在前幾天做好功課~要去宜蘭衝浪的~
預計到"糖果屋"民宿住個一晚~再來去賞個鯨~之後等阿雅他們來宜蘭再一起衝浪~晚上去羅東夜市吃個開心~
但是天公不作美~計劃永永遠遠敢不上變化~ㄆ~因為有颱風阿~所以打消了原本的計劃!
改在星期日唱歌吧~晚上再去新莊的湄南小鎮吃個飯~
一點多到了包廂~成員不多~有小羅,我,阿雅,潘仔,史哥(壽星)~
當然小羅和我一坐下馬上點餐~來個皮蛋瘦肉粥&水餃&拼盤+一桶啤酒(阿雅御用)~
只見餐點一到~小羅和我馬上開動~喔喔~好吃~真豐盛!
大家聊天唱歌~喝飲料~只有阿雅一個人喝著酒~因為他萬萬沒想到我戒酒嚕~而小羅當天則是一滴也不沾!
害阿雅一個人狂灌~ㄏㄏ~中途還茫掉了~
當然我和小羅沒有閒著~拿起手機拍照!

合照合照~手機照出來的永遠是兩個人的大頭照~噗~
這時阿雅忽然把數位相機給拿出來~開始狂拍~





阿雅猛拍我和阿超在包廂裡面的動作~噗噗~調皮的很!還說這是我們的寫真集!

由於阿~從一點多就開始唱了~唱到五點多~大家都累的不得了~瞧~東倒西歪!

小羅還跳著筷子舞~

我也要獨照一張~這相機解析真不錯!搞的我和小羅也想買一台來拍拍~總不能老是用手機拍吧!

小羅幫我拍一張~因為阿小羅超羨慕的我的大米其~我有他沒有~嘿嘿~
幫屎歌唱著生日快樂歌~阿雅買了一個亞尼克的黑森林蛋糕~很厲害的~我們幾個就當場把他解決了!
就這樣大家吃喝到了5點半左右買單~直衝下一拖~中正路上的湄南小鎮~
我勒~因為肚子不舒服~所以臨時缺席~改派我家的小羅代表~ㄏㄏ~
小羅先帶我買了甜甜圈~0乎~好吃捏~蜜糖波提真好吃~波提獅也好可愛喔!!
我回到家看電視吃甜甜圈~開心開心~

晚餐成員少了我一個卻多了小雄一個~瞧他們挺開心的~
不過聽小羅說~料理很普通~ㄆㄆ~好險我沒ㄑ~而且聽說要價500耶~那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如果吃點盤的~價錢好像也是差不多耶~這下可學乖了~我和小羅一致決定~以後要吃泰式料理還是吃皇城的好!
小羅他們在用餐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家裡獨處捏~因為羅爸羅媽也都出去了~羅弟早就去高雄了~
我就這樣看著電視吃著我的甜甜圈~吃到一半電視新聞忽然報導~台北縣市明天停班停課!
哈~趕緊打電話給小羅~祝賀一番~恭喜恭喜~聽說明天放假一天!
ㄆ~小羅在電話的那頭說著:你動作太慢囉~史哥的女友早你一步打電話來通知囉~
唉唷威阿~我已經很賣力了捏~ㄆㄆ~
小羅吃飽飯後回到家帶了一份炒麵給我~唔~好吃~
就這樣看電視吃炒麵~等著星期日必看的命中注定~兩個人持續的吃吃喝喝看著電視~
此時外面的風雨開始加大囉~有那麼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颱風天的感覺的~
星期一放假=.=||不過好像~會不知道要做什麼吼~ㄏㄏ~管他滴~打發時間可是我倆的強項~對吧對吧!?
唱了一下午的歌~好累好累阿~重點是都不會唱新歌了啦~天阿~不可以這樣~我不要當老人!
要來練新歌了~不然好糗捏~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