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亨~我最討厭最討厭的就是放颱風假!
因為偉大的公司阿~總是要補班~而且是週末補班喔~真幸運阿我~"~
昨晚一下班~因為昨天是七月初一~所以羅爸羅媽吃素~於是叫我們自己打理!
勤勞的小羅買了炒麵&麵線給我吃~嘿嘿~可是我胃口不是很好捏~
我阿~也趁下班的時候去頂好買了排骨和大骨~回家煮排骨稀飯~好久沒吃了喔!
就這樣把弄好的排骨&米+水+薑~丟到電鍋裡面讓他煮~
我和小羅兩個人就在客廳用餐~邊看電視邊吃麵~吃飽飯後休息了一下~馬上又跑去睡覺~
就這樣一睡就睡到了凌晨2點=.=||爬了起來~
我又餓了~跑到電鍋前面弄了一碗排骨稀飯來吃~嘿嘿~好吃~
在客廳覓食&看電視沒多久~馬上跑到房間~和小羅兩個人看著刺客聯盟~
還不錯看耶~挺精采的~就這樣竟然看到了半夜4點半=.=||
媽阿~我這個一大早還要上班的人~竟然這麼不認命~拖到了4點半....
影片看完馬上倒頭就睡~剩下的後續作業(關程式 關電腦 關燈)~就通通交給小羅啦~
這樣一睡~鬧鐘7點準時響~幹的好~我根本不想起來~一直賴床賴到了7點20~
不得不起床~梳洗了一下~弄好後7:30~跑到床邊叫醒小羅~
ㄆㄆ~這傢伙說今天要載我上下班捏~挖哈哈~好爽喔~不用自己騎車上下班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辛苦小羅啦~今天的竟然這麼好叫醒~叫了幾聲馬上爬起來捏~挖挖~好積極!
就這樣小羅載著我來到土城上班~說真的~好累喔~根本不想上班~
噗~雖然還有特休~但是就不爽把他用掉啦~
一到公司阿~沒啥人~一堆人請假~冷冷清清~一到辦公桌~坐定位後~真是救命阿~眼睛超想閉起來的!
好累阿~媽阿~
後來小羅回到家後~開了msn跟我聊天~ㄆ~還用語音咧~超好笑~
就這樣小羅講話我打字(因為我公司只有耳機沒有mic)~對話對了好一陣子~
中午也到了~小羅去休息我去吃飯~呼~好累~快去吃一吃快回來睡~
熬夜上班真的不是人幹的~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