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昨天(8/1)上班又是對著電腦發呆~無聊滴要命啦~
聊聊msn~看看蘋果日報~看看yahoo拍賣~看看露天拍賣~線上購物~
這種日子過久了~真的會膩~
總是跟著小羅在msn上打屁聊天~講些笑到肚子痛的對話~
這個好命的小羅呢~下午4點多~跑去買了甜不辣和豬血糕吃~
吼~比我還好命~雖然我偶爾會翹班去逛逛名家美~跟附近的商店~ㄎㄎ~
後來還傳了一封圖片簡訊來~因為阿~他除了買零嘴外~還去夾娃娃啦~
夾到了一個可愛的小鏡子~問我可愛嗎?是為了我夾的啦!
當然嚕~小羅送的東西~都可愛~謝謝啦~
小羅對夾娃娃很有興趣~記得那一次跟他ㄑ天母華那看午夜場電影~等待放映的時間中~
我們就跑去娃娃機夾娃娃~我超愛尖叫的~只要小羅夾到娃娃~我就會一直跳一直叫~ㄏㄏ~
後來只要走在路上看到娃娃機~你就會發現小羅的眼神會停留在那~然後摸摸口袋找零錢~
ㄆ~當娃娃由洞口掉下來的那一剎那~那種成就感吼~無法形容!
後來到了5點多的時候~我約小羅去吃大鼎活蝦~說到蝦子~小羅根本就是抓狂了咩!
等待下班的時間~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好餓阿~想到晚上有蝦子可以吃~唾液就不停的在分泌~
終於等到6點了~我跟小羅說~我去名家美逛一下~小羅要6點半才下班~沒關係~慢慢來!
到了名家美~買了兩袋澎澎沐浴乳補充包~還有3盒熊寶貝~超香的~我家的衣服都要用熊寶貝泡過才可以脫水曬乾!
回到家後~跟爸爸媽媽聊一聊天~後來上樓換個衣服打算先睡一覺~
開冷氣躺下ㄑ的時候電話來了~小羅已經在我家樓下嚕~ㄞ唷威阿~不知不覺中已經7點多了!
換了衣服~下樓坐上小銀~開往大鼎活蝦中和店~連城路上~離我家真是近阿!
等了10分鐘後~開始點菜~
我們點了麻油蝦(小羅知道我愛吃麻油特地點的)~胡椒蝦~羊肉爐~炒空心菜(小羅愛吃的蔬菜)~
0乎~好香阿~小羅幫我添了一碗白飯~我淋上麻油蝦的湯汁~挖賽~有沒有太好吃!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吃白飯阿~通常一點點的菜我可以配上兩大碗的白飯~
朋友都說~愛吃飯怎麼不會胖~ㄎ~不知道ㄟ~就很愛吃但是不會胖!
剝著蝦子~一口咬下~好好吃阿~半份麻油蝦~共8隻蝦要價350~胡椒蝦也一樣~不便宜喔!
可惜我的頭好痛喔~只吃了一碗飯和幾隻蝦~幾塊羊肉~幾口青菜~
羊肉爐的份量真的太多了~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小羅見我頭痛趕緊吃了最後的蝦子~載我回家!
一到家~開了冷氣連卸妝都來不及卸~馬上攤到床上~頭太痛了~痛到想吐~
小羅到家後打電話給我報平安~我說~睡前打個電話給我~我要起來卸妝~
到了12點左右~小羅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卸妝~掛上電話~我繼續睡~
1點我總算是起床了~頭也不痛了~看著手機~小羅還傳了封甜蜜的簡訊來~不過我想小羅應該睡死了吧!就沒回電話了!
ㄞ唷~怎麼會忽然頭痛ˋˊ~害我少吃了一碗飯~氣死我了ˋˊ+
我還跟小羅約定好~下禮拜繼續挑戰活蝦~不點羊肉爐了~只點蝦(好強的氣勢阿)!!!
總之我期待下個禮拜!下禮拜頭應該不會痛了~再來好好的拼一場!
臭蝦子吃肥一點~等我下禮拜吃你ˋˊ+
等等晚上要陪小羅ㄑ打籃球~跟新華他們~滿滿滿的行程~0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