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一直到了下午~才把大粒籽寶貝給帶出門~天色都已經有點黑了哩!
先跑了一趟新店~唔~自己開車覺得~新店是有那麼一點點距離!
後來和大粒籽寶貝到MOS裡坐坐~因為不知道要吃啥啦!
剛好寶貝喜歡吃MOS呀~所以~敲定了MOS~
點了好吃的燒肉珍珠堡+80元附屬餐點(大杯冰紅茶+炸G翅)~
超好吃的啦!自從上次在看電影時吃過了一次後~就愛上了!

挑了個沙發的座位~大粒籽寶貝~一到定點就開始~東張西望~
ㄆ~餵了他好吃的珍珠堡~吃了幾口~津津有味的感覺~沒錯~寶貝也超愛吃的!
他只愛吃那個沾滿了肉汁的白米飯啦!ㄆ~
接著~他就開始~東奔西跑~完全定不下來啦!
只見大人們開始東抓西抓~噗~超折騰的吧~
但是看他這麼活潑好動~我又覺得很開心~就覺得小孩子的世界裡真的就是無憂無慮~

目前大粒籽還不會跑~但是已經會快走了~我想再過幾個月會跑了~更是可怕吧!
噗~應該會抓也抓不住!
這小傢伙~這天在MOS裡面玩累了~後來~上了車~竟然睡著了哩~
超配合的吧~就這樣我把副駕駛座給調平後~讓他躺在我的旁邊~乖乖的睡~
我慢慢的開著車~覺得~有種溫馨的個感覺油然而生~
等紅綠燈時~望望旁邊熟睡著的大粒籽~我想~這就是家的感覺吧~
發自心中的感覺到溫暖~很棒!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