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捏~在小羅的慫恿之下~我正中午騎著我的小vi去買了很久沒吃到的烏醋麵啦!
想當初小羅第一份工作和我的公司距離一條街而已~兩個人常常中午跑出去約會~哈哈哈~其實是吃午餐啦!
我們兩個都超愛吃這間工業區裡面的烏醋麵的~豬油香味的烏醋麵配上QQ的骨仔湯~再來一份豬皮青菜~
就成了美味可口的午餐嚕~
不過阿~小羅換工作嚕~所以我也很懶得跑到大馬路上吃飯~
小羅今兒個一慫恿~我就忍不住啦~拼了啦~太陽再大~也要讓自己的口慾得到滿足~
於是11點半就跑出公司買了烏醋麵和燙青菜~回到公司還沒12點咧~
小羅問我怎麼沒買骨仔湯~阿阿~因為我一定吃不下的阿~光烏醋麵可能就7分飽~再配上青菜~全飽!
吼吼~超好吃~我邊吃著麵配青菜再看著中華隊VS.中國隊~
太刺激啦~直到現在為止已經是延長到11局了~非常之緊張~
同事們用NB看數位電視~還接了隻天線~超猛~
我要再來去看精采的11局下半~
希望能贏阿~中華隊加油捏~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