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逼ˋˊ+你你你~

我竟然吐了兩次了~哇~之前只會作嘔~吐吐口水~
這兩次卻不一樣~吐東西捏~"~

第一次剛吃完午餐回來~跟把逼聊了一下msn之後就受不了~跑到wc把剛剛吃的飯全都出了出來~
還從鼻子噴出來~我猜想應該是北逼你討厭吃油膩的東西~因為我吃了控肉飯=.=||

第二次~也就是今天~本來高高興興的吃著100%純鮮乳~不加1滴水的鮮乳餅~
吃的超高興~應為挺好吃低~結果過沒多久~
忽然頭暈噁心想吐~又衝到wc~開始吐~
煞那間感覺胃在翻滾~一口酸酸黃黃的半液態物體(原諒我描述的太寫實)~哈哈~就這樣從口鼻中一起噴出來~
一連吐了好幾口~哇塞~不知道是不是鮮奶的關係~整個超級超級酸~
難過阿~該不會是北逼你不想喝鮮奶吧!!!這樣也可以吐!

懷孕過後食慾改變~討厭油(不過早上卻喜歡吃蔥油餅)~討厭鹹~這個不想吃~那個不想吃~
看到水就想吐~本來愛喝的鮮奶變得不想碰~糗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喝啥~
前天破戒喝了紅茶~含有咖啡因~上網查了一下~不要過量都好~
吼吼吼~小北逼~我不知道到底是你在挑還是我在挑了>"<
胃還是跟往常一樣~不定時的會不舒服~ㄎ~反正回到家不舒服就會看到我一臉呆樣的躺在床上~ㄏㄏ~自己都覺得好笑~

小北逼乖啦~不要這樣整媽咪>"<...
媽咪很乖耶~每天都會按時吃葉酸錠(憋氣一口氣吞下ㄑ)~你也知道媽咪不怕打針只怕吞藥丸=.=||
把逼為了滿足媽咪的食慾~找了好多天的紅豆小湯圓嚕~多辛苦阿!
所以小北逼~你也乖乖的~你說好不好阿~ㄆㄆ~ㄏ哈哈~讓我舒服一點嘛~"~好不好阿~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