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我和小羅兩個人~一大早6點起床後趕回羅家~買了羊肉羹麵吃飽後~繼續睡!
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我開著天堂2玩~超久沒完了~想當初可是超級職業玩家~
小羅的<<神魔同體(黑老)>>~可是我精心栽培長大的~
以前小羅當兵的時候~晚上我下班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組隊團練!
已經可以說是出了名的優質黑老~團練到都變固定團了~超猛低~
我自己的<<煽煽(弓手)>>則是放在一邊納涼~ㄆㄆ~有股想要練起來的衝動!但只是想想啦~
我玩著天2~小羅則是在旁邊看著小說~就這樣到了下午4點左右吧~累了~又去睡覺~
睡到6點起床~明天要去錢櫃幫阿雅慶生~阿雅在我生日的時候~有送對戒給我和小羅~
於是我們決定買個小禮物送阿雅~兩個人到了環球~

挑了一件MANA的T恤(黃)~挺適合阿雅的~而我也看上兩件T恤(綠)(藍)~總共買了3件~小羅買給我哩~ㄎ~3Q小羅!
買完後陪小羅到我家附近的髮廊剪頭髮~找同樣的設計師剪著略帶龐克的髮型~真的很適合小羅~

後來趕緊趕回新莊~因為vi姊在等我們呢~vi姊說要去古早傳說吃東西~我想她應該是愛上裡面的雞腿拉麵吧!
到了古早傳說~小羅跟vi姊一樣點了雞腿拉麵~我點了泡菜拉麵~小愛點了水果茶~
超餓的~小羅一直該該叫~餐點怎麼不快點送來?!沒辦法啦~今天的人太多了~快要客滿了!

終於餐點端來了~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著~邊聊天~看起來vi姊心情有比較好一點~
我想是因為老公有打電話回來告訴他~"我愛你"~這3個字吧~
不管是不是出自真心的~女人聽到這3個字在怎樣都會快樂的~vi姊~祝妳幸福囉!加油~
吃飽喝足拍張照~小羅真的很愛伸舌頭~ㄆㄆ~

後來到了11點左右~大家就各自回家囉~回家後我又玩了一下天2~凌晨2點~小羅開著小銀送我回家~辛苦你啦~^Q^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