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了10點左右就被家裡的小朋友吵醒~ㄆ~咨瑜咨霖兩個小孩子真的超可愛的~
童言童語的~不然就是一些搞笑的動作~老是逗的我哈哈大笑~
後來到了11點半~打電話給小羅~是時候該起床囉~今天12點半要在中華錢櫃集合ㄟ~
到了12點多~小羅到了我家接我~就趕往西門町~
到了錢櫃~怎麼發現人多了點~而且竟然還有另外一群人~呃~真是不期而遇阿!
就一起唱吧~人多真的唱不到什麼歌~但是還好啦~就吃吃東西~喝喝酒~聊聊天~唱唱歌吧~

下面的照片就是壽星阿雅~

我和阿雅幫大夥拍照~

自己也照了一張~

唱了4個小時~大家散團~阿雅他們還要去台灣故事館~
我和小羅決定回家~不跟他們一起去台灣故事館囉~
小羅開著小銀踏往回家的路上~剛下完雨~天氣感覺還不錯~涼涼的不炎熱!

到了新莊~小羅拿了換洗衣物後~準備去我家~
騎車經過音速小子那附近~有一個冒失鬼~硬要衝~差一點點撞到小羅~
馬的~我騎在小羅後面~看的一身冷汗~撞到了怎麼辦?!那整個畫面真的很驚險~
好險小羅有緊急煞車~我想差個1cm應該就撞在一起了~真的好生氣ˋˊ+
就是有這種亂騎車的人~害我當時心臟快要跳出來~眼睜睜看著他往小羅方向衝過來~差點就撞到!
現在想起當時的畫面我還心有餘悸~
小羅小羅~開車騎車請小心~真的好危險喔~
後來我們先去吃了大哥的店~兩碗的滷肉飯+一盤肉+兩碗豬血豬腸湯~超飽的!根本吃不完~
我的湯只喝了幾口~腸子吃了幾塊~丟掉太浪費了~於是決定打包回家~
請老闆幫我們包起來~沒想到老闆竟然加湯又加豬血才包起來~OMG~根本就像是一碗沒動過的湯~
老闆真的超級大方的~ㄎㄎ~
到了家~小羅陪爸爸媽媽哥哥打麻將~到11點多結束~我和小羅上樓沒多久就睡覺嚕~連宵夜都省起來~因為太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