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怎麼一直下阿~"~
今天一早起床~聽到外面的雨聲~還真不小勒~滴滴答答的~
只好著牛仔裙~配上一件短t恤~配上個夾腳拖鞋~這樣等下騎車的時候比較不會弄的濕濕的~
一路上車一樣多~但是前進速度變慢了~我想因為下雨天~所以大家都不敢騎快吧!
我真的挺討厭雨天的ˋˊ+ 超麻煩的~
昨天去小羅家~吃飽飯後沒睡覺~專心的小練了一下天2~
ㄎ~那個孤獨的煽煽又重現江湖囉~練個15%左右就累了~
也差不多10點了~看看yahoo拍賣標標東西~
然後就去吵醒睡夢中的小羅~他睡的超熟的~
端了杯椰子汁給他~才讓他從睡夢中起床~ㄆㄆ~超像小孩子的~
起床後上網查查他9/11要叫召的地址~超遠的~恆春=.=||
小羅要去恆春受訓囉~ㄆㄆ~加油阿!
本來小羅要和我一起回家~但是外面的雨實在是太大了~
又打雷又閃電的~老天爺超high的~
直到11點多快12點~雨勢總算小一點了~
我趕緊騎著小vi回家~還好~沿路雨勢都維持的小小的~
直到我騎到家~忽然間雨變的超大的~到今天早上還一直下著~
好險小羅沒跟我回家~不然下雨天還要騎那麼遠的路去上班~真的挺麻煩的!
我討厭雨天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