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超餓的~中午沒吃東西的關係吧~
在公司還吃掉一罐八寶粥~其實一點也不好吃~因為我不愛甜食!
撐到6點多~終於要下班了~趕緊到小羅家~和小羅一起吃晚餐~
ㄆㄆ~小羅幫我盛了一大碗飯~我就慢慢的吃吃吃~
吃完了一整碗的飯~感覺還是沒有飽~
自己又去盛小半碗~ㄏㄏㄏ~看著小羅疑惑的眼神~我跟小羅說:我還沒有吃飽~
噗~我真是太厲害了~竟然可以吃下一碗半的飯~0乎~
後來休息一下~小羅去睡覺~我則又開煽煽出來玩~好難練阿=.=||
到了9點~進房間吵醒小羅~收拾一下東西~又"回娘家"去了~
到了家裡附近的7-11~買了三罐氣泡酒後~我和小羅分頭張羅~
小羅去漫畫店租了抓狂一族準備等等看~
而我則去買了3碗乾麵(因為爸爸媽媽也要吃)~還切了粉腸跟豬頭肉(下酒的小菜)~
挺貴的勒~這樣子要我180元~
一到家~馬上衝到3f開冷氣~吃著小菜~配著氣泡酒~
吼~超"愉悅"低(不能說爽字,媽媽說那樣不好聽)~ㄏㄏ~
騎車的途中都沒下雨~沒想到~回到家沒多久~天空又開始滴滴答答~
~"~|| 一定要下雨嗎?還下的挺大的勒~好險剛剛騎車回家時沒下雨~
吃一吃看一看電視~12點左右因為抵擋不住睡神的招換~我就卸妝~敷個臉睡覺嚕~
小羅則是繼續看著抓狂一族~繼續的狂笑著~撐到一點才關燈睡覺~
今天早上來上班的時候小羅說~我~睡覺的時候竟然說夢話~
他還問我怎麼了?我卻沒回答他~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挖哈哈ㄏ~好害羞喔~說夢話ㄟ~媽阿~我想我應該是太累了啦~
又是逍遙的一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