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北逼: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我"今夜都好眠.....<<拜託~媽咪不想再失眠了>>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吐"的時候有個人陪.....<<你把逼昨晚陪著媽咪我吐捏>>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ㄆㄆ~親愛的小北逼~這幾天我晚上還睡的真不好阿ˋˊ+
老是轉頭看到你把逼睡暈的模樣~三不五時還給我打個呼~令媽咪我太羨慕啦!
昨晚吃了把逼買的鵝肉湯~噗~吐啦吐啦~
本來就想吐了~但是看到鵝肉湯又克制不住~吃完後~過一下馬上就叫你小羅把逼陪我下樓吐~
一吐就吐了好幾口~剛開始的前3~4口全部都是剛剛吞下去的鵝肉~
說實在的味道還算oK~因為還是鮮鮮的鵝肉味~
接下來的2口我就快投降了~因為那是晚餐你阿罵煮的青菜=.=||
菜葉都變黑色的啦~而且味道不對~
在一旁看的羅把逼~也快吐啦~
哈哈哈~誰叫他調皮~明明在外面等我就好~他偏偏要跑來檢查我的戰利品!!
噗~看吧看吧~你羅把逼是不是太調皮了~你長大可不要學他~

不過小北逼你最近是不是也在整媽咪阿ˋˊ+
我不只吐還頭痛~還失眠~我作夢也沒想到我會失眠~不要這樣嘛~
媽咪對你很好耶~你要乖乖啦~
再過一個多禮拜又可以去產檢嚕~到時候又可以看到你活蹦亂跳的小手手小腳腳~超期待的啦~
你把逼也超期待的~噗~加油啦~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