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下午睡醒~就直奔回我家~小羅和爸爸媽媽哥哥打麻將~
我坐在一邊陪小羅~嘿嘿~小羅原本輸的喔~我代他玩了兩把~都自摸ㄟ~運氣超旺的啦~
後來小羅運氣也被拉回來~到最後倒贏一千出頭~小羅給了我500元吃紅~貪財貪財!
打麻將本來就有輸有贏~大家開心就好~
後來到了晚上~就沒事做啦~小羅帶了兩部DVD~我們決定要看連體嬰~
ˋˊ+結果放映了半天~根本就不是連體嬰嘛~吼~52吋的大電視加上環繞音響~
看著恐怖片一定很精采~結果搞半天~好像是朝生拿錯片給小羅~最好是連體嬰是麥特戴蒙主演的啦!
算了~沒得看~小羅就上樓先小睡片刻~而我就洗洗澡~看看電視~
到了10點多把小羅挖起來脫隱形眼鏡~不過我肚子有點餓~想去買巷口的乾麵跟綜合羹米粉吃~
小羅就陪著我ㄑ巷口買啦~小羅說~眼鏡一脫下~外面的世界是好多個不同顏色的圈圈~
因為它除了高度近視之外~還有閃光啦=.=+ ㄆㄆ~好繽紛的世界阿!
回到家開始邊吃東西邊看電視~換換愛~公主小妹~都還挺好笑的~吃飽了~過了一會兒換我想睡了~
於是跟小羅說晚安後~我就跑去睡覺啦!
接著星期一~上班~混著混著終於到了下班時間~晚上要和小羅他們同事去聚餐~
去西門町的"鍋大爺"吃麻辣鍋~下雨....每次小羅公司有活動的話~一定下大雨~
害我騎到小羅家時~褲子都濕掉了~真是的!
到了西門町~開始尋找鍋大爺~終於找到了~
小羅因為下雨天穿拖鞋~誰知道這雙拖鞋超級滑~好險我扶著小羅~不然小羅一定來好幾個後空翻!
ㄏㄏ~超驚險的~看著小羅這樣滑了好幾下~我的手汗都被嚇出來了!
到了店裡面開始吃東西~殘念~我和小羅看著網路上的介紹都以為很好吃~結果並不好吃!
食材看起來很多~但是海鮮類的一點都不新鮮~蝦子蚵仔~煮起來都軟軟的~味道也不是很好~
唉唷~失敗!
好險店內有haagen-dazs冰淇淋~我和小羅吃了好幾球~我最愛的是草莓起士蛋糕那個口味~好好ㄔㄛ!
之前吃的是31冰淇淋~一樣也有這個口味~好好吃~環球下面有在賣~一球好像8~90吧~還是更貴~我忘了!
吃了好幾球~連我這不愛吃甜食的傢伙都吃了好多~沒辦法~這家店只有這比較好吃~
但是他的火鍋味道不算太難吃啦~因為我有吃到孜然的味道~那種新疆烤肉串的味道~
反正就是一股怪味~但是我不討厭啦~還挺特別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吃到一半忽然聽到星期二不用上班的消息~哈哈哈哈哈~小羅高興的勒~因為他可以打麻將了~
才一聽說就開始找牌腳~終於讓他找齊~ㄆㄆ~後來就回小羅家~陪小羅打麻將囉~
但是很愛睡覺的我~陪到1點多體力不支就上樓睡了~說好聽是陪~其實我根本就是下樓看個10分鐘又上樓~
過一陣子又下樓看一下又上樓玩天2看電視~ㄆㄆ~因為煙味好重阿~電風扇又是往我這裡直吹~我受不了啦!
小羅打到早上7點多才散團~ㄆㄆ~超猛~體力也太好了吧!
愛打麻將的人真的只要坐上牌桌~多久都不累~而我7點還起來打電話到公司確認是不是真的不用上班~
你們也知道鴻海是出了名的龜毛~政府說放假~他還不一定放~
放颱風假不給薪就算了~鴻海卻是給薪但是星期六要補班~吼~這就是我為什麼討厭放颱風價的原因了~
這下又不知道是哪個星期六要上班~"~ 唉唷威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