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小羅回來囉~回來囉~回來囉~
上星期五6:00下班時間一到~管他3721~拿著包包馬上往外衝~
騎著我的小vi直奔小羅家~因為羅爸羅媽在等著我呢~我們要去松山機場接小羅囉~
坐著羅爸開的車~一直聽羅媽說~開慢一點~我會怕啦~
羅爸則跟羅媽說~我沒有開快啊~是因為車子管子的聲音太大聲了~
轟轟轟~聽起來很嚇人~羅媽說著~
笑死我了~小羅幫小銀整腸後~小銀動不動就會該該叫~輕輕催它一下也叫~
那種聲音嚇的羅媽還要扶著上面的手把~緊張的不得了~ㄎㄎ~
7點多終於接到小羅囉~哇~變好黑喔~黑了一圈ㄟ~媽呀~

後來換小羅開車~羅媽一路上還是一直唸~開慢一點~開慢一點~
小羅很調皮~硬是要嚇嚇羅媽~來個超車~加速~急轉彎~ㄆㄆ~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終於到家囉~小羅趕緊去洗個澡~因為準備要去我家~
星期五這天也是咨瑜的生日~可愛又欠揍的小傢伙~哥哥的大兒子~家裡的長孫~
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和兩個可愛的小朋友~竟然一起去吃西堤牛排ㄟ~
什麼時候會跑出門吃牛排啦?!
我和小羅沒有跟~所以我們先回到我家~買了乖乖桶和玩具準備要送小壽星~
小羅還特地把禮物放在門口~準備讓咨瑜高興一下~然後就上樓~
過了一會兒~就聽到媽媽的聲音~咨瑜~哇~誰幫你買的阿?!
ㄆㄆ~我衝下樓看到咨瑜手上拿著玩具<車車>~要我幫他拆包裝~
而可愛的咨霖~則是在後面拖著乖乖桶~噗~超好笑的畫面~
因為哥哥這兩個小孩不同個性~一個愛玩一個愛吃~剛好~有玩又有得吃~
後來大姊跟姊夫還有兩個小孩子從台南上來了~吼~好熱鬧的家啊~
大家開始幫咨瑜慶生~蛋糕蠟燭~生日快樂歌~很溫馨的畫面喔~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吃完蛋糕後休息了一下~我和小羅又回到羅家~
又攜手合作的把小銀清洗乾淨~閃亮亮~重點是~水好冰啊~舒服^Q^v
後來上樓沒多久兩個人就睡搞搞了~超累~ㄆ~小羅也很累~睡的很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