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今天小羅終於要回來囉~ㄆㄆ~
昨天晚上快下班的時候~MSN上遇到歐歐阿~
超強低勒~我做測試報告還不知道頁首頁尾要怎樣才可以每一頁都加入公司LOGO~
多謝歐歐幫忙啦~教我怎麼做~ㄆ~高手~
小羅不在的這幾天阿~我忙的很ˋˊ+
一下要測試DDR SDRAM的Timing~測完又要做報告~救命阿~
洋洋灑灑的測試~等到把報告做好後發現~哇~這樣也有38頁喔~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原來~我也是會做事的吼~米蟲也是會做事的啦~ㄎㄎ~
後來報告做完我就問歐歐~你要不要陪我ㄑ逛樂華夜市啦?
他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我一下班就直奔金城路上的麥當勞~兩個人各自騎著自己心愛的小vi~前往永和~
到了樂華夜市後~停好車~就開始逛啦~
因為都還沒吃晚餐所以第一步~就開始覓食~先買了一杯歐小小介紹的鮮奶珍珠~
還挺好喝的~我買小杯的35元~說便宜也不便宜~一小杯要價35元~小歐還買了大杯的50元~
後來~又走去吃麻辣臭豆腐+鴨血<60元>~我只能說便宜又好吃~
因為超多料的~鴨血也很入味~比之前在新莊夜市吃的還要好吃也料多~
我吃到最後還吃不完勒~剩了一小塊臭豆腐~實在是撐不下了~真的讚!
等小羅回來我們在一起ㄑ吃吼~好吃的不得了!
後來就開始逛街~看看衣服啦~看看項鍊~不過都沒有買~
因為不敢在夜市買衣服~怕走到哪裡都有人穿一樣的~超尷尬~
不然就是走在路上~別人可以一眼看穿你這件衣服的價值~喔!100元~喔!290元~
最後我們兩個人都各買了一對耳環~我買了金色中型圈圈的耳環~小歐買了黃色+銀色圈圈耳環~
考慮要買大圈圈?中圈圈?小圈圈?小歐說看臉的大小來選吧~試帶了所有圈圈後發現~還真的是這樣耶~ 我就買了個中圈圈囉Q.Q 還挺亮眼的啦~好看好看~小歐還一度想要穿耳骨~我低媽阿~光聽到就很痛!
不過後來他打消念頭~因為他今天帶全罩的安全帽~怕穿完耳骨後會壓到~會痛死~
還有看到神奇的燙鑽~就是用熨斗或著吹風機就可以把水鑽給黏在你想要黏的地方~
衣服啦~安全帽啦~手機啦~超美的!我要買ˋˊ+我要在yahoo拍賣上買~ㄏㄏ~好漂亮喔~
逛著逛著也9點多快10點囉~兩個人就騎車回家啦~
小羅今晚就要回來嚕~超期待的喔~當了4天的大頭爽兵~不知道有沒有比較黑吼~
恆春ㄟ~太陽應該大到殺死人吧~ㄆ~
就這樣一個禮拜又過去了~時間有沒有過的超快啊?!
0休一下~就過去了~人生~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