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討厭沒水準的人~
星期一那天跟小羅去吃鍋大爺~把車停在峨嵋停車場~
因為車子非常多~所以我們停到頂樓去了ㄟ~
那裡只有一台小電梯可以坐下樓~10個人大概電梯就會鬼叫了~
只見等電梯的人越來越多~當電梯一開門時~有一個中年男子從後面直接走進去~
第一個進去~完全不排隊~走進去就算了~後面的女生還被門夾到~
氣死我了~插隊~又不顧電梯門~這種人~怎麼這麼的自私自利阿ˋˊ+
這時我就用那種不屑和不耐煩的聲音~很大聲的說出"哀唷"這兩個字~
有沒有水準阿~虧你還拿個LV包包~一點都不配!!
出了電梯小羅問我~剛剛那一聲是你叫的嗎?我說:對阿~我故意的!!!
小羅一直笑一直笑~

有一次去吃大頂活蝦~有一個男的在乘粥~他把旁邊的湯匙用掉在地上~
他連看也不看繼續撈著他的稀飯~最後還是一個差點踩到的阿桑把湯匙撿起來~
真是夠了~活到這麼老了~竟然這麼的沒水準~當下真的很想走過去直接跟那先生說:地上的湯匙是你用掉的~請你撿起來!

我覺得現在的人都越來越自私~越來越不懂得為他人設想!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