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37"的液晶電視~吼~讚!
尤其是直接放在房間裡面~太刺激了~
星期三下午就請假回家~小羅跟我一樣也請假~因為要去北投拿電視~
親愛的二姊買了一台37"的電視給我們~於是拖了好久終於請了假去拿電視~
拿到手後~時間還早~所以咧~跑回娘家摸個好幾圈~ㄆ~

星期四~則是陪著小羅到球場打球~
昨天的我超懶的啦~到了球場沒多久~就又跑回車上嚕~
因為車子的坐墊比起球場上水泥地來的好坐多啦~所以非常懶的我就到到小銀肚子裡去~
重點是小羅還幫我準備了小被被~哈~看了幾場籃球後~我就在車裡睡著嚕~
到了快10點的時候醒過來~看著小羅在球場上大聲嘻笑~打個球有沒有這麼快樂阿?!
10點球場關燈~散團嚕~
回到家小羅馬上把電視給搬進了房間裡~開始接線~0乎~好大的電視~
這...37"放客廳也不為過吧~但是我們卻是放在房間裡~ㄆ~
看看電視調調畫面~忽然間腦筋動到PC上去了~
如果PC的銀幕用37"的液晶電視來代替~這樣不知道會是啥感覺吼~
於是把旁邊的電腦接線給插到電視上去~
哇賽~好大的畫面阿=.=|| 重點是原本想要接PC來看電影的我們~卻改變了念頭~
靈機一動~如果來用個37"大螢幕玩CS會怎樣?!
哇哈哈~執行CS程式時~好期待阿~等遊戲開始~哇哈哈哈~好爽~
這麼大的畫面~每個人的頭都變好大~我和小羅兩個人搶著玩CS~
一直笑一直笑~因為實在是太爽了~看起來就是過癮!!!

房間煞那間因為換了液晶電視整個空間變大了~又好像個小型的電影院~直接躺在床上看電影~吼~讚!
多謝二姊啦~有沒有太爽阿~
ㄆ~今晚小羅要跟同事打麻將ˋˊ+ 我要來盡情的玩我的CS~
"U take the point~ 又幹掉了一個!" 一堆大頭~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