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每天早上老爸總是幫我準備豐盛的"午"餐~
便當~炒烏龍麵.....好吃的料理~
但是我總是早餐就把他給解決掉~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到了中午~我就會懶的出去吃中餐~看看蘋果日報~跟小羅聊聊msn~然後乖乖的睡午覺!
總是一到下午就肚子餓到OOXX~
然後辦公室又冷~加上肚子又餓~整個是飢寒交惡~好悲情的情景阿>"<||
昨晚~下班依舊到小羅家報到~吃羅媽準備的晚餐~然後聊一下天~嬉戲了一下~又和小羅兩個人包著棉被睡大頭覺~
睡到晚上~10點多~小羅先起來~然後我卻賴床不肯醒~只見小羅一直鬧我~
我頭一遭覺得~睡覺的時候被人盧小小~真的~好氣阿~
哈哈哈哈~小羅~我終於能體會每次當你睡覺~我在你旁邊盧小小~你內心深處的感受了!
噗~後來兩個人東西收一收~又"回娘家"去了~
到我家前先租了小說~然後我肚子痛就先回家~小羅過了一陣子才到家~
我幫他開門的時候發現他手中和包包裡面~塞滿了一堆零食~大包小包~都快掉出來了!
0.0這.....怎麼回事?也太多了吧?
小羅說:買給你的阿~好多零食喔~你每次在公司下午都會餓~買給你帶到公司去吃的~你看有好多喔!
哇~3Q小羅~有沒有太貼心啊~兩條士立架巧克力~一包麥提莎巧克力~兩包波樂洋芋片(香烤奶焗)~一包小熊巧克力餅乾~一包海苔米菓~一包日本製的果仁~(全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吼~我有沒有太幸福阿?!
小羅把拔~有沒有太疼我啊?!超貼心的啦~要是當你的小孩~應該身邊總是不缺零食甜點喔!ㄏㄏ~
後來一進家門才發現~小羅忘記帶上班穿的長褲啦~啊哈哈ㄏ哈~我和小羅兩個人~又騎著車趕回新莊拿!
回到我家就已經12點囉~小羅看了兩本小說~我看電視(台灣第一味)~聊天嬉鬧~一直到半夜3點多~兩個人才肯乖乖睡覺~
然後~我想應該鬧到3點半~才安靜下來進入夢鄉吧~ㄎㄎ~每次總是互相整對方~盧小小一番才會甘心的睡覺!
早上~7點多我就起床了~超累~噗~小羅啊小羅~我們一定非要這麼愛玩嗎?好累啊ˊˋ+睡不飽~

3Q貼心的小羅把拔~幫我準備這麼多點心~我想我這幾天的下午~都不會餓到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