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真的想跟妳說~妳真的很無聊!
被甩了就甘願一點~
不要老是躲在陰暗處~你已經夠黑了~這樣會完全看不到妳!
不要再叫別人用不同的msn帳號來加入我~
我懶的跟你聊天~有本事~請用自己的帳號~有這麼見不得人嗎?
妳私人低俗的秘密我都知道但是不想揭穿~一大堆講到天亮講不完~反正我就是打從心底看不起妳~
是誰勾引誰?是誰被玩後被甩?這些大家心知肚明~少幼稚了!
說真的~男人要的不就是"x"!
我想跟妳說甘願一點~不要這麼小心眼~有本事玩就有本事擔當~
不要裝可憐~也不要裝高貴~妳也不是笨蛋~自己幾兩重早該有個底~
我也不知道那些怪帳號是妳本人還是妳朋友~我只想說~少幼稚了!真的~

<<發洩一下,因為我遇到阿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