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開車回新莊的時候~大約半夜一點多~
小羅的手機忽然作響~
小羅一接起來說:0畏~0畏~
結果電話另一端的人不說話~
小羅把手機遞給我~
我拿起來:0畏~
對方還是不講話喔!!
我聽到那是KTV包廂的聲音~還有男生唱周董的歌勒!!
說也奇怪~聽到我的聲音後~馬上掛電話勒~

怪了~是怎樣阿?!見不得人喔?!還是心虛害怕?!
打來聽小羅在幹麻喔?!是很思念是不是阿?!有沒有這麼思念阿?!噗~
我想說:有病喔?!有沒有這麼可憐阿~打電話來卻不敢出聲!
阿既然在KTV唱歌就乖乖的唱咩~旁邊又不是沒男人陪~
聽到我的聲音就掛斷喔~是在怕什麼?

有~病~喔!!!

前一陣子我也常常接到莫名其妙打來不出聲的電話~
拜託~這年頭錢不好賺~幹麻浪費電話錢阿?!
打電話來有事就說有屁就放!在電話那頭不出聲只為了聽我們在幹麻~
這也太傷成本了吧!

我想若不是過於思念那應該就是有病吧!
去吞你該吞的藥OK~這樣病發會造成大家困擾低!

聽我的話喔~乖~乖乖吃藥~你這個可憐又沒腦低傢伙!
放尊重點!!!真是腦殘低可憐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