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一陣子阿~真的只有"忙"可以形容~
訂婚到現在~一個禮拜過去了~每天都還是在忙~
看婚紗照~挑喜帖~拿喜帖......一堆事!
上禮拜三...和小羅一下班就直奔板橋~看婚紗修片的成品~
阿...亂七八糟~沒修還比有修的好看勒~真是低~
到最後是我和小羅兩個人做在專業美編人員旁邊~邊聊天邊看著她修照片~
一直喇賽喇到晚上11點多勒~太會聊了~不過也總算完成了!
好笑的是大多數的人都是修瘦修細~而我卻是請她修胖=.=
還互加MSN小聊天勒~交朋友還真簡單吼!
禮拜四~小羅ㄑ打球~我沒ㄑ...因為回家整理喜帖~
禮拜五一下班就直奔小羅家~因為要陪新樺ㄑ買手錶~Vi姊也有跟喔~
有一陣子沒見到Vi姊啦~ㄆㄆ~
小羅和我坐在後座~Vi姊坐前座~一路說說笑笑~而最有趣的是當新樺叫我大嫂時~
小羅則是故做嚴肅的說:什麼大嫂?!請叫羅太太~
逗的全車的人哈哈大笑~ㄎㄎㄎ~真妙!!
後來到了萬年看看手錶~哇...聽Vi姊和新樺說起來~好像和網路上的圖片差異太大~
於是就再考慮吧!
我們到了萬年地下一樓用餐~這裡可以說是粗,俗的餐點~不太好吃但是也不是超難吃~
吃的超撐低~後來在上樓看手錶~新樺和小羅討論過後還是決定在網路上買好了~
於是打道回府~小羅在車上忽然喊肚子痛~想拉拉拉拉...嚇的新樺一身冷汗~ㄆ~
終於到家了~say goodbye後~小羅以百米的速度直奔馬桶~0乎~舒暢!
在車上還跟Vi姊約好這禮拜三要去古早傳說吃個飯勒~聚一聚也不賴!
星期六勒~我想看看我們在幹麻?!ㄟ....有點難想!
吼~總算想到了~一睡醒勒~我和小羅兩個就去還訂婚用的木盛和聘金盒~
我跟小羅兩個人還花了好幾百元買一盒紅帽子來吃勒~終於吃到啦!!!
太開心了~因為阿~不能吃自己的餅~我和小羅兩個人肖想很久了~終於讓我們痛快的吃到了!
好吃好吃~不愧是大家都愛的高帽子~不過也好貴好貴~ㄎ
後來回到小羅家吃吃吃吃...陪小羅玩一下零~<主角還可以換衣服勒-日本小和服>~
沒多就兩個人又昏睡啦!!
睡到快八點才昏沉沉的從棉被堆爬出來~因為小羅要打球ㄑ啦~久沒打吼~腳會抽筋捏!ㄆ~
兩個笨蛋騎著摩托車~飛奔去球場~說是飛奔但是總覺得路途好遙遠喔~開始懷疑為什麼不開車!!!
我還買了一大碗滷肉飯準備去享用~一到球場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因為~好像很冷吼?!過了一會兒~沒錯...不只是很冷...是超冷~怎麼會這麼冷阿~
我縮在籃下~中途還站起來跳跳跳~小羅問我在幹麻~我說:怎麼會冷成這樣子阿~我在運動取暖阿=.=
好險taco有開車到球場~我趕緊躲進車裡看小羅打球~
打到10點多大家才散團回家ㄑ~冷冷的騎回家換小銀~又開到我家拿喜帖到小羅家做手工!
小羅超勤勞的啦~ㄆ~折帖子給我~我放相片進去~分工合作哩!
沒多久就大公告成嚕~漂亮~這帖子漂亮!!!雖然是請婚紗店代為打版~但是這一款還真大方!
兩個人忙完後看一下電視~近房間玩"零"~超刺激的~一擊必殺!!!
小羅已經把裡面的人物都練的很強嚕~只要拍到一次~鬼魅就死了~就算不死也厭厭一息了~
而我在小羅的旁邊看他玩~但是抵擋不了周公的呼喚~就先入夢鄉嚕~
重點是機車的小羅~我千交代萬交代~我要看推著"乳車"的那隻怪ˋˊ+
他竟然趁我熟睡的時候偷偷的把她給幹掉了~"~吼~~~
太....過分啦~不過這樣也好啦~我真的好累喔=.=跟睡豬一樣~
挨唷威阿~我感覺每天都好忙~好多事要做~Orz....
小羅也感同身受吧!!嘿嘿~一起忙才不會孤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