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星期二連續作了兩天的油漆工~
小羅也超勤勞的啦~跟著我一起刷著牆壁~WOW~淡淡的粉紅色的牆壁~看起來還挺浪漫的吼!
刷油漆勒~小羅可以說是非常的不內行~好險...有我在啦!
首先必須把牆壁上的灰塵~用乾布先擦乾淨~之後才可以刷上油漆喔~不然會越刷越髒!
接下來就把牆上多餘的釘子拆掉~補土~等土乾了後才可以刷油漆~
這兩天幾乎可以說是全家大小分工合作的在整理家裡~
刷油漆~搬家具~掃地~拖地....
小羅超級勤勞的勒~平常在家裡是當少爺~但是最近常常在做家事~
真是辛苦啦~ㄆㄆ~
每天晚上都是忙到11~12點才休息~然後換套衣服跟著我回我家~
當然~要犒賞自己一下~買了粉腸~豬頭肉~鯊魚醃~配上好喝的紅酒~啤酒或著是水果酒~
吼~真的很讚!!
邊吃小菜~邊配上紅酒<羅弟帶回來的~挺好喝的不像一般的紅酒~無糖卻不澀>~超滿足的~
看看電視~聊聊天~菜吃完了酒喝完了就睡覺~超好睡!
連續好幾天都這樣子渡過~
星期三則是和小羅前同事Vi姊&小愛去古早傳說吃個飯聊個天~
這幾次這樣吃下來~古早似乎只有拉麵好吃~一般的小東西也不錯~
但是飯類和焗烤就略遜色一些~
聊著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順便拿喜帖給她們~請他們代發給前公司的同事~
當然還有喜餅~隔天聽小羅說喜餅還不夠吃~有一半的人沒吃到~ㄆㄆ
因為小羅不是女方~所以餅就拿個一盒讓同事吃個意思意思~因為我這邊的餅已經不夠發了!
我想高帽子也是真的很好吃啦~沒吃到的人就..sorry囉~
星期四回家後馬上趕往餐廳~看看能不能加桌數~因為要來參加我們婚禮的人數~
實在是太踴躍了~我都還沒發mail給所有同事~就有人來問~到底是哪一天!!!
羅媽那邊也是多了好幾個人要參加~小羅這邊也超多人的~國中的五專的二技的同學~公司的同事~
太多太多嚕~超怕沒多的桌數那可就尷尬了!
幸運的我們好險餐廳有多的地方讓我們又加了5桌~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
唯一比較可惜的一點是~要分成兩個地方~坐在裡面的那幾桌可能就看不到我們進場的畫面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當天是結婚不是訂婚~所以我的同學朋友&同事~就....委屈一點囉~
星期五一下班和小羅先趕回家吃個飯~隨後又馬上跑到婚紗店~
幫我們的婚紗照做最後的排版~婚紗照洗出來的效果~果真和電腦上面看到的不一樣!
我覺得比較好看~至於排版的順序~我當然就交給美學大師小羅來處理囉~ㄆㄆ
排完順序又上樓和美編小小抬槓了一下~就回家嚕~
買了小菜<豆乾+粉腸+雞排+豬頭肉>和水果酒<水蜜桃+葡萄>繼續犒賞自己~
吃飽喝足~一睡就睡到今天中午才起床~超滿足的啦~
一切都在忙碌中渡過~雖然說真的還挺累的哩~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
我覺得阿~小羅越來越棒嚕~有進步有進步~家事都會做了捏~wow
再辛苦個兩個禮拜吧~等到結完婚應該就不會這麼忙碌囉!
加油喔~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