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一下班~急忙奔回羅家~因為要幫小羅一起準備烤肉的食物用具~
嘿嘿~真開心~因為我對烤肉情有獨鍾~只要有烤肉的活動我都超興奮低~
一回到家~連上樓都沒上樓~直接洗一洗手就開始清洗烤肉食物~
過了一會兒來了兩三隻小貓~我們就等不及開始烤了起來~
吼~土司+烤肉+牛油~真是一級棒~怎麼會這麼好吃~只見我拼命的一直吃一直吃~
實在是太美味了吧!!!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這次的成員都是小羅公司的同事~一來就10幾個人~有男有女~
大家邊烤肉邊聊天~只見我完全不顧其他人的一直在一旁吃吃吃~
以往都是由我負責烤肉~這次我卻是在一旁顧著吃~吼~好爽~
後來官先生(玩cs認識多年的好友~也來嚕~和我兩個人一直聊天)~
我邊吃邊聊~官先生只負責喝高梁~就這樣一聊聊到了半夜1~2點~
小羅同事們繼續烤著肉~旁邊則是擺起麻將桌~打起麻將來了~
小羅則是到處串著門子~一下跟同事烤肉聊八掛~一下又下海游泳(打麻將)~超忙的咧~
而我繼續跟官聊著~聊一聊只能說~人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面~似乎總有著外人不知的苦惱~
小羅趁機還來著我愛紅娘的活動~幫忙著湊合官先生&公司的女同事~
鬧的我和小羅兩個人笑翻了~哎呀~有緣的話能在一起也是好事一樁~
官先生一個人喝了大半瓶的高梁~差不多有茫到~找個表弟來接他回家~
大夥這樣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烤肉的烤肉~喝酒的喝酒~直到凌晨2~3點才散會~
好樣的=.=||吃完都拍拍屁股閃人~我只好收拾著殘局~
小羅和幾個同事還在打麻將~看著我收拾連忙說:老婆~等下我收就好~你快上去休息~
ㄎ~不用啦~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收一收很快~到時候小羅打完麻將只需要收麻將桌關鐵門就好~
收完殘局後~上樓等著小羅~沒一會兒牌局也結束了~
賭神小羅滑了一跤~ㄆ~輸了2千多元~開心就好啦~
喔喔~好好吃的烤肉喔~真是太讚了~還配對呢~大夥直說這星期要約個一天來KTV唱歌~
聯絡聯絡感情~ㄆ~小羅怎麼每去一個公司總可以招集這麼多的活動阿~
應該是公司同事年齡都還不算老吧~不然為啥我待的老人公司都不會這樣=.=||
還挺好玩的啦~這次烤肉~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