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今天真開心~
一早賴床到7點45分才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後刷牙洗臉~
接著衝到樓下拿了三顆芭樂~洗乾淨後對剖去籽~切成一塊一塊~
分裝成兩袋~灑上梅子粉~封口~一袋放進小羅的包包~一袋放進我包包~
接著拿著小羅的手機~等著小羅手機的鬧鈴響後~遞到小羅的手上~
由小羅自行切掉鈴聲~(因為這樣他才會有印象時間已經8點嚕)~
接著穿上外套準備出門上班去囉~
和小羅說聲掰掰後~小羅回應著:掰掰~騎車小心~
ㄎ~轉身準備走出房門~小羅忽然又說著:老婆!過來~
嗯0.0?怎麼嚕?我走到床邊~
嘿嘿~小羅忽然間的一個吻飛了過來~
wow~嚇到我了~真是驚驚阿~整個人飄飄然的起來~哈~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阿~
唉唷唉唷~這種感覺真微妙~
開心的出門騎著小vi往公司方向出發~時間還挺早的嘛~
買了肖想了好幾天的漢堡~因為早上的時間總是不夠用~要賴床要準備水果~偶爾來做個早餐~
忙好出門到公司的時間都剛剛好~所以想吃個漢堡都會沒時間等~
今天總算讓我給吃到了~挖哈哈~好開心阿~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下午要請假回娘家吃鮮魚麵線~耶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