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的瞎逛~實在是有累到~
星期一一下班~和小羅兩個人吃完晚餐後~馬上駕著小銀直奔東區~
好一陣子沒逛百貨啦~雖然sogo週年慶已經過了~但是還是來小逛一下RL~很久沒購衣啦~
停好車來到sogo~還好嘛~有多不景氣?!人潮還是很多阿~
直奔10F先看看NIKE有什麼怪鞋~唔~AJ3+force~還挺好看的~不過小羅的鞋已經有數不清雙了~
然而Jordan出了包包衣服也一堆~真是逼人燃起購買慾望阿~
後來又到了6F的Polo Ralph Lauren逛逛,部分7折,當季無折扣~
小羅逛呀逛~挑中了一件綠色的格子襯衫~還頻頻說自己老了~喜歡有點老人味的衣服~ㄆ~
一件襯衫要價3980元~店員還好心打了個9折的優惠給我們~ㄎ~感恩喔!
sogo裡RL的款式實在是不太多~於是買了一件襯衫就打到回府嚕~
當然小羅還看上了另一件~因為有新光三越的禮卷~所以決定隔一天再到新光三越買吧~
回到家~換上摩托車~再奔新莊的體育用品店~來去瞧瞧force有沒有出新品~
喔喔~沒看到尬意的鞋子~倒是看上一條牛仔褲~考慮考慮吧~反正很近~不急~
就這樣一逛又逛到快11點了~0乎~有多久沒有逛街逛這麼累了?
這樣跑來跑去的衝勁~不是只有n年前才會做的事嗎?ㄎ~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洗個澡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吧~兩隻小豬累的跟什麼似的~躺下就睡著嚕~

昨天和前天的模式一樣~一回到家一起吃飽飯~又出發嚕~來到新光站前店~
新光三越週年慶~1f化妝品~女人多的跟山一樣~我對著小羅說:看吧~女人~真是可怕~
接著直奔RL專櫃~再試穿一次橘紅色格子襯衫~挺喔~不錯看~決定買m號就ok嚕~
然後眼尖的我幫小羅物色了一件運動外套~毛巾布的質料~我覺得超好看~
於是叫小羅ㄑ試穿~ㄎ~我喜歡這一件!
到了櫃檯小羅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在一旁的我說著:都買阿~都好看~買吧!
於是打包了兩件衣服~打折下來5千元~便宜啦~5000元買兩件RL的衣服~真是划算~
拿了發票後~隨便逛一逛~我口渴加上想吃N年前和小羅一起補習~補習班附近的麵線~於是走出新光三越~
來到補習街~天阿~竟然沒有~那些攤販都不見蹤影~好吃的麵線?!好吃的蛋餅?好吃的滷味?!跑那ㄑ了?一樣都沒看到~
小羅說或許是時間晚啦~已經9點多了耶~要出現也應該是6點多學生準備上課的時候啦~
吼~沒吃到~想要回味一下都沒機會~於是走著走著~看到了肉粽~
進了店家點了個肉粽和麵線~挖塞~一顆肉粽55元~有貴到~好險不難吃~
隨後到對面的NET逛了一下~因為我要買連身的衣服=.=~非常時期~所以在NET買一買就好了~
不然我在百貨公司裡面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阿~"~因為處於非常時期~都不能買~
挑了一件連身的長版襯衫~700元~還算挺好看的~因為穿起來很挺~
先這樣買吧買吧~明年過了非常時期我要逛百貨買好看低衣服~ˋˊ+
就這樣逛著回到家又是快11點嚕~0乎~好累喔~
因為真的有累到~昨晚休息一下不到12點就和小羅兩個人包棉被ㄑ嚕~
這個小羅原本還在看電視咧~一副不累的樣子~
當我說我要睡~一起睡的時候~沒多久他馬上說了:老婆晚安後~就睡暈了~
噗~廢話~連兩天上班晚睡開車逛街~哪可能不累~
0乎~好久沒有的瘋狂逛街~總算是又出現嚕~果然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