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睡到中午起床吃飽飯後~休息了一下~然後繼續睡=.=||
可能前兩天這樣折騰下來~真的有累到吧~
睡到下午4點多左右兩隻小豬爬了起來~外頭天氣不錯~還有些許陽光~氣溫冷冷的~
要ㄑ哪勒?原本小羅在中午說要去內灣走走~但是我嫌太遠了~又想說去陽明山~我又怕太冷~
ㄏ~靈機一動~來去綜合運動場好了~去散散步~去走走~
換了輕便的運動衣~騎著我的小vi來到綜合運動場~
巧遇園遊會~剛睡醒的我們肚子有點餓~馬上買了一塊炸蘿蔔糕~
邊走邊吃~又買了一隻熱狗~0乎0乎~好吃!
吃完後邊散步邊拍照~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小羅一直拍我~試著相機功能~

這相機有好玩的功能(笑臉模式)~就是抓到笑臉馬上自動拍照~看小羅笑的多可愛~

看我穿的多休閒~運動棉褲穿起來還挺舒服低嘛~

小羅也很運動吧~ㄆㄆ~靦腆的笑容~
說實在的這樣到運動場散散步~閒聊的感覺也挺不賴的~
從天亮逛到天黑~太陽不見了~氣溫也越來越冷了~重點是肚子餓了~該來ㄑ覓食了~
騎到中原路上的三媽臭臭鍋~買了兩碗~ㄎ~好吃的臭臭鍋~怎麼吃怎麼好吃~
回到家小羅和我馬上就定位~用起餐來~ㄞ唷~這家真的吃不膩耶~真滿足~
吃飽後看了一會兒電視~小羅玩著惡靈古堡~沒多久~飽了~累了~愛睏了~
兩個人倒頭又睡~睡到11點起床又覓食~吃著宵夜看著電視~夜深了~洗個澡~睡覺~明天還要繼續上班呢!
我和小羅兩個人睡前還笑著說:怎麼一整天都在循環著做著同樣的事?睡飽吃~吃飽睡~睡保又吃~吃飽又睡?!
ㄎㄎ~人生阿~無憂無慮~悠閒自在~最大的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