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到10點~根本爬不起來嘛~尤其是小羅~一整個賴床~
而我不得不起床看看要穿哪件衣服~天氣挺冷的~說真的還不知道要穿啥~ㄎ~
拖到了11點多~小羅同事打電話來~已經在附近的7-11等了~於是小羅趕緊跳起來整裝一番~
開著小銀載著我&一個同事前往汐止嚕~今天天氣冷但是有太陽~算是好天氣~
不過小羅的酒精似乎還沒褪去~依舊可以聞到嗆鼻的酒味~好拼阿!!!
兩桌同事桌~大夥吃著喜宴聊著天~特助還主動跑來我們這桌要小羅喝一杯=.=||
本來不想喝酒的小羅逼不得已~不掃特助的興~於是乾了一杯紅酒~
說也真奇怪~沒看過那麼愛喝酒的特助~整桌的員工都各自向他敬了一杯~
喝了一圈特助也裁喝了一杯紅酒~ㄑㄑㄑ~誰叫他是特助~ㄆ~大家都要賣他面子~
所有員工都喝了一杯~無一倖免~
吃到中途小羅率著FAE部門的成員一啟向副總敬酒~ㄞ唷~沒辦法官場文化~
的確是必須這樣做做樣子的~就像我們公司一樣~大家都很愛這樣來一下!

吃了好幾道菜後~懶得動筷子了~於是來拍幾張照吧~

看小羅迷濛的眼神~電死人~真愛放電~

這是小胖~也就是小羅打麻將的牌咖~人不錯~重點是"對於吃的東西很講究"~
吃的差不多了~飽了也累了~於是餐點還沒上完~我們就先行離開了~
說真的昨晚這樣唱歌到凌晨5點多才睡~還真的有累到~在回家的路上就已經有點昏昏欲睡~
一回到家馬上換上家居服~倒頭就睡~因為晚上6點半還有一攤~

就這樣睡到6點左右~又爬了起來~說真的還真想繼續睡~根本就沒睡飽嘛~
不過這是很久都沒聚會的國中同學~所以不能缺席啦~
約在台北行天宮對面的松江石頭火鍋聚會~找了找停車位~走進火鍋店~人還挺多的嘛~
國中同學的成員有小羅和我~小均&小葵&他們的寶貝女兒~阿達(好久不見~在酒份開了民宿)~士銘~阿慶~
久久沒吃石頭火鍋~還挺好吃的嘛~比起中午的喜宴好吃很多~
因為我和小羅兩人對於喜宴的菜色已經膩了~吃太多攤了啦~
一坐下用了沾醬後開始吃~吃吃吃~料還真多~一直吃一直加~我低嘴巴沒停過~
大夥聊著天~小羅超愛小BABY的吧~還主動去抱捏~
而且小均的女兒說真的胖都都的很可愛~重點是吃牛奶的速度也太神速了吧~
小均說:要不要跟我女兒比賽~你們喝酒都沒他喝ㄋㄟㄋㄟ快~
而在一旁的我們說真的也看傻眼了~一轉眼沒幾秒~那快一瓶的ㄋㄟㄋㄟ就已經見底了~ㄆ~果然是高手!!
吃著差不多了~結帳後我和小羅先行離開~阿慶的女友婉馨聽說還在趕來的途中~
這間石頭火鍋還不錯吃~有機會帶羅爸羅媽來吃~

開著小銀回到娘家~本已為二姊星期日一早需要小羅載到機場~結果大姊也回娘家~所以由大姊他們送就OK嚕~
大姊~姊夫&兩個小朋友都上來台北~家裡又一整個超熱鬧~
小羅在中午的喜宴上拿了每個小朋友都有一朵的金莎花~分發給他們~
天擎&寶弟得手後馬上破壞~因為他們在意的是那上面的金莎巧克力~馬上塞到嘴巴裡去~

和家人聊一聊天~小羅幫我和小天擎拍張照~
直到10點多左右我們就返回羅家嚕~
因為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小羅說:買了就要拍~

於是在車上也照了幾張~效果不賴~錢花的值得啦~ㄆ~而且這台相機是小羅買送我&大粒籽的禮物捏!!!
回到家小羅換了換小銀的燈泡(因為燒壞了一顆)~上樓後洗個澡看個電視~兩個人又癱倒在床上~
好累阿~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連續這麼多活動湊在一起了~果然有累到!超累~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